close



福隆貝悅酒店就在海水浴場旁邊
故回房間換裝之後 就朝沙灘前進嚕
要先跨越過這座美麗的彩虹橋
看~打扮得多青春洋溢
短T 短褲 加上海灘拖鞋和一隻小Pinky 哈



彩虹橋顧名思義因為採拱形建造 貌似彩虹 
它是通往海水浴場的主要幹道唷  
摸咪連排球運動短褲都出來了~










在橋上遇到一隻大黃金~
瞧Pinky那猴急模樣
直撲上前跟對方玩親親








襯著背後的金色沙灘 與 藍天碧海
好喜歡這張的笑容唷~瞇瞇眼 小兔牙^^
請叫我永遠的18歲







在橋上可以遠眺藍天  金色沙灘 
或俯瞰一望無際的大海

這片漸層的藍  真是美不勝收呢






還有沙灘排球耶 真是超有活力 熱情洋溢呢





下橋後 就是這片蔚藍太平洋的碧波萬頃
看我如此快活呢 我想要擁抱整片海洋^^






Pinky好奇得在沙灘上猛吃沙 哈
摸咪也太陽光了吧







先來逛逛沙雕展~
沙灘上還有沙雕創作家正聚精會神
塑造其心中獨一無二的作品
還有親子沙雕體驗區讓大人小孩一起同樂







一望過去
這一片沙雕作品好壯觀唷 
其實夕陽也很刺眼說 睜不開> <
 







讓我們來看看有什麼沙雕圖案吧
有福隆貝悅渡假Villa酒店唷~







還有一系列12生肖的圖騰
跟我一樣的兔牙







威風凜凜的美猴王~






靈巧的老鼠~







哈哈~膾炙人口 懲奸除惡的忍者龜







還有我最愛的Hello Kitty貓~







台灣之光~王建民加油







這個大蝴蝶結好可愛唷^^
他正面是搞怪章魚

今年沙雕活動還頗為精彩
讓我大開眼界讚嘆這些創作家的鬼斧神工呢 
幸好今年及時趕上今年的盛會






沙雕展逛了一圈後
Pinky少爺已經熱到猛吐舌頭
穿著一件毛衣做日光浴
還真是難為他了 哈


 


接著就朝海水前進 
這裡的「蔚藍海岸」與墾丁南北相呼應 
成為北台灣夏日最Hot的海濱渡假勝地
Pinky已經迫不及待了~








盡情在這與海水嬉戲或與浪花追逐 
冰涼的海水從腳底透上來呢
瞬間躁熱與暑意全消








接著就把Pinky放到海水中 
沒想到海浪一捲上來 
Pinky 嚇得落荒而逃 
哪裡有何神勇的姿態呢 真糟糕 
還落得一副狼狽的模樣 哈

 



細緻金黃的沙灘 
一望無際的海洋 
讓心胸也跟著開闊起來







我在湛藍的海洋裏體驗沁涼海水的熱情
透心涼~笑得多開心 不顧形象
此時Pinky已經逃走了







Pinky濕成落水狗~
真是慘不忍睹
平時帥氣模樣不見了







在金黃沙灘上悠遊漫步享受夕陽日光浴
Pinky 滿臉沙粒 四肢變成~鳥仔腳







好美的夕陽餘暉唷
夕陽無限好 只是近黃昏~









在這裡恣意擁抱藍天 白雲 沙灘 浪花
這些都是取之不盡 用之不竭的寶藏呢
愉悅的追 跑 跳 叫 鬧
讓開心的歡笑聲
美好整個夏天





延伸閱讀:福隆貝悅酒店~雙人獨棟蜜月villa 之旅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927683

arrow
arrow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