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準備放暑假了
最近有點懶散~
連帶的連寫網誌都欲振乏力
我的無名都快長野草了
如果再不整修一下 可能會變成荒野
唉唷~幫我加油打氣吧



福隆北海岸二日遊的第二天
我們預計從東北角繞整個北海岸回到台北
既然來到了福隆 怎能錯過鼎鼎大名的福隆便當呢?
而最古早正宗的福隆便當就是這間啦
鄉野便當 就在火車站的旁邊唷
摸咪整整排了25分鐘唷 因為前面有人外送100個便當耶
就在星期一早上11點左右 生意竟好到這般田步~








請認明便當上的鄉野飯盒的標誌唷
一個55元 摸咪吃了直呼滿足呢








在車上嗑完福隆便當後
就要展開我們今天的北海岸之旅囉~
Pinky的號呆臉 好可愛唷^^








第一站即順路來到了北海岸的翡翠彎
在這個小天地裡 珍藏著我和摸咪最美的記憶
也算是見證了我們堅定不移的愛情







96年6月 第一次甜蜜遊玩此地
並留下了我倆的倩影~愛耍寶的我們









藍白風情的風車音樂屋
兩天一夜的旅行~我們很甜蜜吧










96年12月 拍攝一生一次的婚紗照

讓自己的愛情浪漫樂章 甜美的笑容
與這片蔚藍晴空  異國風美景做一完美結合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所以今年六月三度來到翡翠灣 
就在我們結婚滿一週年之際
紀念著我們之間不變的感情
 

翡翠彎以藍白為主要色系 很有地中海的風味
構築了幾處希臘風情十足的戶外造景 
白色巴洛克式 城堡拱門的造景建築與湛藍的天空

就能拍出藍白希臘異國風
 







而旁邊的風車音樂屋
燈塔風車 小圍牆等 搭配上藍色的木圍欄
以及遠方的海天一色美景
置身在此 浪漫的歐式風情盈滿一地

來此地回憶著過往的甜蜜點滴
也算是了卻心中一樁心願囉
希望以後能常回來走走呢~
接著朝下一站~法亞咖啡廚房前進^^




法亞咖啡廚房是三芝的一家小店
外觀是歐式紅瓦白牆的屋子
原本看到網站上的照片布置得很法式風情
但聽說經過颱風摧殘後 外觀看起來超嫌凌亂點~







雖然剛進餐廳有點失望
但女主人很爽朗的笑聲與招呼彌補了一切

沒有華麗裝潢 卻多了一份人情味 
還有一隻坐台紅貴賓狗~小熊










和兩隻馬爾濟斯~方塊&妹妹 
都是撿回的流浪狗 
卻在此被照料得如此健康活潑 
更讓我多了許多好感 
並為法亞增添了許多魅力







左邊是吧台 吧台前方擺了隻大熊娃娃
上面還綁著"必勝"頭巾







冰箱裡的蛋糕全都是老闆娘的手工創作









所有的佈置風格都是主人自己DIY的
感覺有些大雜燴 不是很精緻質感
洋溢著個人獨特風格的小屋








這一整片牆的照片應該花了不少時間唷







只要有熊玩偶地方 都要帶著Pinky拍一張







燈光美 氣氛佳 ~


 






摸咪點的下午茶套餐~蔬菜沙拉

淋上很特殊的法國香草醬 
嘗起來很新鮮 滋味無法形容








抱著Pinky很滿足 享受一個靜謐閒適的午後時光








我點的超豪華總匯法式三明治
濃郁的麵包香 豐富的內餡
與特殊的香草抹醬 無糖的穀片
真的是視覺與味覺的雙重饗宴耶







招牌點心-烤巧克力蛋糕 布朗尼
也是女主人的真心推薦 
讓不喜歡吃巧克力的我和摸咪都豎起大拇指
現做剛出爐熱呼呼的巧克力蛋糕 淋上冰涼的鮮奶油
蛋糕口感紮實 帶點巧克力苦味不甜膩
一咬下去 滿口滿足呢 超推薦的
現在真想再次嚐嚐這令我流口水的好滋味








整體來說法亞是一間很親切 很有溫馨感的法式餐廳

認真用心的提供美食和服務
我看到的是主人對客人與食物的熱忱
期間還跟我們分享許多狗狗經驗呢
料理吃起來也非常實在美味

如果有機會~我還會願意
再前去看看小熊 方塊 與妹妹
以及令我食指大動的布朗尼







延伸閱讀1:福隆海水浴場~陽光 海浪 沙雕展與落水狗Pin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935929






延伸閱讀2:福隆貝悅酒店~雙人獨棟蜜月villa 之旅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9276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