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飛逝呀~Pinky少爺已經六個月大了
為了慶祝他半歲生日
特地又幫他添購行頭唷
希望他能越來越帥氣唷^^


這是野蠻公主庭麻手工特製品唷
在此幫她打個廣告唷
http://tw.myblog.yahoo.com/didikenchan-tingtingprincess/
總共進貨了三件唷
一套兩件式的勾花蕾絲小兜兜與禮貌帶
還有一條鮮豔的Kitty小領巾
是不是很可愛呢


擷取自庭麻的圖檔
鮮豔的紅色不像粉紅那麼夢幻
所以小帥哥也很適合唷
上面還有雲朵 彩虹等可愛圖案呢







先看一下實品照囉
雙面都可以戴唷







Pinky戴上去是不是很拉風呢
以後請叫他"Hello Pinky" 哈








最近幫Pinky拍照
已經逐漸能掌握一些小技巧了唷
所以不會再是一些模糊的照片了 哈
像不像一隻泰迪熊呢








再來是兩小無猜 情侶版頭巾
兩種花色 一男一女剛剛好
但因為Pinky還沒有女朋友
所以我只買了藍色的小頭巾








另外再請庭麻幫我製作同款花布的禮貌帶
配成一套 感覺很夏日風情
亮藍色底色 搭配水玉點點與小勾花








我幫他取名"勾花蕾絲小兜兜"
中間還縫上兩朵小勾花唷
再搭配一層白色小蕾絲邊
是不是看起來更清爽呢








戴起來真的好像圍兜兜唷 準備去上幼稚園了








整套穿起來唷~
其實不用穿衣服 這樣就很有整體感唷
可是禮貌帶似乎太大了 怎麼空空的> <
Pinky呀 你要多吃一點 長壯壯呀









再來就是要吃蛋糕了唷
這是蛋蛋哥哥生日時的蛋糕
一直冰在冰箱裡 於是拿來充當一下
等你一歲生日時
媽咪一定幫你辦個生日趴唷^^







吃蛋糕前一定要先來拍個照片唷








一直盯著蛋糕看
心裡吶喊著 還要等多久呀> <








大快朵頤囉 一下子就吃光光
還意猶未盡的舔盤子
Pinky呀 如果你吃飼料也能這樣 就好了








除此之外 上次去選購蛋蛋哥哥的生日禮物時
購買了pretty man 寵物機能管理食品
這家的零食很特別 連我都流口水呢
右邊這兩包就是鱈魚三明治與鱈魚香絲雞肉
之前就介紹過了 送給蛋蛋哥哥當生日禮物唷









而這一包香酥雞米花 則是我的新發現
讓愛吃鹹酥雞的我 買來給Pinky享受呢









感覺跟鹹酥雞好像唷~







請看Pinky的嘴饞樣
我一拿出雞米花 他就雀躍不已








看著他吃得那麼開心 我也好滿足唷^^







我的小寶貝~半歲生日快樂唷 哈哈
感謝這四個月來 你帶給我的歡笑 快樂 滿足 與充實
明天帶你去老爸的後花園奔跑唷~
我是昏了頭想幫兒子慶生的媽咪^^
連六個月都能找藉口慶生與瞎拼






延伸閱讀:Pinky新品入荷~手工學院風項圈&立體禮貌帶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904178

arrow
arrow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