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張合照 就知道當天聚會 大家有多開心唷~






感謝茶茶麻辛苦舉辦的快樂動物花園的狗聚
當天他要招呼每位參加的狗父母
還要布置場地 準備參加禮物 獎品
策劃活動流程 充當主持人
真的是太辛苦了 請大家給他掌聲鼓勵唷








這次狗聚跟以往不同的遊戲:
寵物變裝秀~我愛夏天
把自己的狗狗打扮成海洋風 海灘風或度假風 
本來很傷腦筋的我
感謝雅棻借的夏威夷花襯衫
與宜恕借的關島花圈
鏘 鏘 鏘~變身為夏威夷海灘風唷~









為了配合這次的變裝秀活動
我也穿是一襲海灘風洋裝與別上一朵粉色雞蛋花
我們是海洋風母子檔








Pinky跟爸比穿上父子裝
都是藍色海灘風花襯衫~







活動一開始 就是每各家庭自我介紹
但因為這次真得來了太多朋友囉
所以一時之間無法跟每位拔麻一一認識






我和Pinky像不像剛從峇里島度假回來呢~








有氣質的Q-mo麻
與穿上一襲海軍藍條紋的胸背帶的Q-mo








很活潑可愛的樂樂麻
和繫上海軍藍領帶的樂樂~








豆油麻與豆油







可愛的Mini麻
與走網球運動風的Mini








今天也走海灘風的Eddie
穿上黃色的海灘襯衫與別上黃色的雞蛋花








養了一對兒女的席丹拔 席丹麻








自我介紹完畢後 就享受晚餐囉 與跟其她的麻麻交流時間
我的泰式椒麻雞大餐 算是狗餐廳裡很美味的唷









摸咪的照燒雞腿餐









Pinky的狗大餐~看起來很可口耶







Pinky好幸福唷 吃得真開心~








我和Eddie~真是三八阿花 兩朵花耶








最後進行才藝表演時間囉~
各家寶貝都使出看家絕活呢
其中最精彩的當然是會攀岩的席丹
精彩演出贏得滿堂喝采呢









最後頒獎時刻來臨了
沒想到Pinky竟榮獲最佳造型獎
感謝大家投我們Pinky一票 感恩^^
獎品是一套超精緻的粉紅色蝴蝶結項圈和牽繩








Eddie榮獲最佳創意獎~
真是名不虛傳唷








Abby和Mini同時榮獲最佳人氣獎
兩位小美女真的好可愛唷^^







最佳用心獎~泡泡
最佳才藝獎當然是由席丹勇奪囉








快樂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大家趕緊把握時間拍拍照
和Abby麻 Q-mo麻 豆油麻的合照









我們是海洋風一家人唷~
恭喜今天的狗聚大成功^^
Pinky的舌頭吐得好古錐唷










滿載而歸的戰利品








今天的參加獎~有零食試吃包 洗毛精 羊油巧克力
與主辦人茶茶麻精心設計的名牌~








最佳造型獎~粉嫩的項圈牽繩組
跟Pinky的名字好搭唷









最後 摸咪在快樂動物花園餐廳挖到一個寶物唷
狗狗胸前背提袋~








就讓我們的小小麻豆來示範一下囉
做壞事的Pinky被吊起來了
還很敬業的給我吐舌頭~








摸咪 os:007如果養寵物 也是用這種背袋吧
Pinky os:爸比電影看太多了唷
我 os:你們也太愛演了吧^^








更多照片請看我的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milezi&book=137




延伸閱讀:新店狗吧go bar貴賓狗聚~熱鬧登場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9192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