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個大紅的海角七號布景
就知道我們來到了夏都~





寬敞明亮挑高的氣派大廳
我穿得很海洋風情吧~









處處擺放著電影海角七號的布景 劇照 
讓人悠然神往那劇中人物的風采~







角落的灰白布沙發 寫意自在
跟心愛的摸咪 這才叫度假嘛~







大廳緊鄰著美麗的貝殼沙灘 
漸層的藍  炫目的令我屏息
果然是這國境之南的度假天堂~










參觀完大廳後 就來到夏都美麗的游泳池
湛藍瀲灩的水光 一直在呼喚著我們
 






往海邊望去 真是名副其實的臨海游泳池
椰林綠蔭 碧海藍天 海天一色
舒壓效果真的是百分百耶








先出賣我家摸咪的陽光泳裝照~








接下來是小女子我處女泳裝秀
要PO這篇文章前其實心裡很掙扎
以致於拖了很久 請大家以健康的眼光來看
對於我的小腹也不要太苛求唷







終於下水的我 雖然戴上泳帽
還是堅持要有美美瀏海
旱鴨子的我只能壓著浮板在水裡裝可愛








還有spa泳池 我真愛搔首弄姿~







只羨鴛鴦不羨仙~
暌違10年之久的墾丁重遊
在這南歐風情的夏都得到滿足







池邊戲水完畢 就信步至海灘上踏沙拾貝戲水
這裡是全台唯一擁有美麗背殼沙灘的休閒飯店







摸咪已借到浮鏢 立刻躍入海裡
迫不及待奔向海洋的懷抱了








光著腳丫踩在潔白的沙灘上
享受沙粒按摩腳掌的spa
背後是我們下榻的波西塔諾館







沙灘上林立一排發呆傘(茅草傘)
處處洋溢著悠閒又熱情的浪漫風情






隨處都有竹製躺椅可徜徉在這南洋風情中
放下腳步 品味著慵懶生活
讓我打從心底讚嘆~度假真好







除此之外 夏都還有很多豐富的海上活動
如獨木舟 帆船 衝浪趴版 沙灘排足球 尋訪沙蟹等
真的是一個休閒度假中心
一進來這裡 完全不會想去別的髒兮兮海灘
就算整天待在裡面 設施都玩不完
是不是很值回票價呀~







回房梳洗後 來到室內設施的撞球室
摸咪和小叔準備大戰PK








還有兒童遊戲室 我拍照拍得很開心~








晚餐前還去桌球室消磨時間
這種悠哉的行程 我最愛呢~







酒足飯飽後 踏著昏黃夜色在飯店裡閒適散步
忍不住想起蘇軾詩句
何夜無月 何處無竹柏 但少閒人如吾兩人耳~







樹影掩飾 抬頭仰望天空
真期待能看到繁星點點呢~







為了把握這難得的良辰美景
我們還到墾丁大街買了宵夜
帶至池畔 聽著浪湧低嘯聲
看著那一波波的潮浪打至岸邊
時而怒吼 時而低喃
頓絕人生苦短 真的要及時珍惜當下呢~







忍不住又踏進清涼的池裡
那涼沁入心脾 輕打水花
夜晚來此一遊 真是別有一番滋味







超愛這張的浪漫夜景與風情~







水母出沒危險 小心岸邊礁石唷~







夜已深 忙碌的心靈也得到沈澱
生命就是要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並與最愛的人分享唷~







Pinky少爺終於露臉了
趁著隔天中午check out時
趕緊帶他四處逛逛 留下可愛的倩影 也就不虛此行 
媽咪也是有帶你來高級飯店享受的唷~







收拾行囊 準備離開這美麗的南方樂園
這陽光 沙灘 海洋的輕旅行
讓我極度放鬆與驚喜呢~







更多照片請參考我的相簿唷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milezi&book=161





延伸閱讀:福隆貝悅酒店~雙人獨棟蜜月villa 之旅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9276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