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愛這張的~
眼睛迷濛 雙腿修長
可是我整個人趴在地上幫他取景的唷





一直以來 很喜歡Pet Plus美容室的寬敞開放空間
但因為之前總是太晚預約 以致向隅
直到8/15號 終於如願以償幫Pinky預約並包套
雖然跟其他美容室相較之下
真得不便宜 但還是手滑 把卡刷下去





全透明玻璃打造的開放感美容室
正中間那隻落湯雞就是Pinky唷~








很可愛又高級的寵物籠子
比一般的鐵製籠子乾淨許多
右上籠子裡那一隻就是Pinky~








透明門上還印製大蝴蝶結圖案呢
坐在貴賓室裡的Pinky~








而這次的大美容是Pinky來pet plus的第三次
我又躲在透明玻璃外偷拍
看到我就非常激動的Pinky~
媽咪總算沒白養你







Pinky洗好澡了 先用超大型吹風機吹乾
果然很專業~








之後我和摸咪就很安心地晃去吃晚餐
過了一個小時 Pinky毛吹得很澎
看到我們很可愛的對我們吐舌頭唷








再經過半個小時~已經快完成了耶
可以隨時在外看著櫥窗內有專屬美容師
幫寶貝打理可愛帥氣的妝容
也不必擔心寶貝是否被粗魯對待或責罵
真的覺得好安心唷~







坐回自己的高級轎車的Pinky
圓圓大眼睛 真得好可愛唷~








大美容後的Pinky變得很清爽輕盈
圓圓的頭頂毛與圓柱腿







第一次耳朵被綁上大紅色的蝴蝶結 哈







之前小美容時 鼻上毛被修掉了
所以這次沒有甜甜圈嘴 真可惜







套上小藍藍項圈 笑得好開心唷~
你是中樂透嗎








順便分享第二次小美容的照片
看著整袋零食的嘴饞Pinky~
綁上粉綠色的蝴蝶結
但就是這次 鼻上毛竟然被修掉了








第一次小美容的Pinky
左耳別上一個紫色的珍珠小帽帽唷
這個頭飾我很喜歡~









個人還是覺得米古米古毛修得比較整齊
頭型真得修得很圓 還有分明的甜甜圈嘴








但米古實在是路途遙遠 往返一次光車程得耗上兩個小時呀
Pet Plus整體上也算修得不錯 而且距離近 很方便
且隨時可以讓我突擊檢查
故短期內應該會繼續在Pet Plus包套下去
至於米古米古 偶爾有時間再去囉~





另外我帶Pinky去中信檢查了
醫生觸診後說Pinky的右後腿膝蓋關節真的有點異位
還好是輕微的第一級
但我請醫生開什麼關節營養品給Pinky時
醫生說關節藥是針對大型犬的髖關節有問題才有效
所以最後只叫我先讓Pinky多休息
這半個月不要常讓他跑跳
然後多觀察 多注意 也沒開藥
感覺好消極唷 只能這樣嗎?
有熱心的媽咪給我建議可以買
舒骼健SYNOQUIN或葡萄銨等關節營養品
我想我應該會趕快買回來給Pinky吃吃看
還好這週鮮少看他還有縮腿的動作
感謝各位的關心唷^^







延伸閱讀:Pinky大改造~米古米古變身圓圓頭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9791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