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快到了小孩子最期待的節日~萬聖節
Pinky在此跟諸位阿姨 叔叔 伯伯們討個糖吃
預祝大家萬聖節快樂唷~







我家今年這位可愛的小少爺~Pinky
一方面是為了參加10.11的萬聖節主題趴
感受可愛又恐怖的鬼怪氣氛
另外也想趁此應景 裝魔作怪一下
因此不小心在環球購物中心的mother garden
又敗入這件紅色蝙蝠惡魔衣和鬼臉南瓜啾啾玩具
(明明是爸比愛買 硬要Pinky背黑鍋)








可愛的鬼臉南瓜玩具是狗聚的交換禮物
我還特地去大創買了可愛的禮物盒呢








pet paradise的玩具真得做得好精緻唷~








紅色惡魔衣~還有黑色款







背上的蝙蝠翅膀 會隨之擺動~








帽子上還有兩隻惡魔角







背面照~箭頭尾巴也很可愛







帽子上還有兩個耳朵挖洞
可以戴上帽子 把耳朵拉出來唷~







在袖口還有熊熊火焰圖案









化身小惡魔的Pinky
紅色真的好閃亮唷~








trick or treats 不給糖就搗蛋~
小惡魔上身 生氣了








不過你舌頭吐得這麼可愛 
真的一點威嚇都沒有耶 破功了








另外很感謝大家上一篇關於Pinky挑食的熱情回應
很多麻麻都提供了自家的私房秘訣或法寶給我參考
為了他的健康 最近我正努力幫Pinky戒除罐頭
希望這位少爺能體察媽咪的用心良苦呀
因為之前Pinky會吃生鮮肉食
所以我很擔憂他會有口臭或牙周病的問題
幫他買了好多潔牙骨幫他清潔口腔
舉凡健綠Greenies 、Talk to me 潔牙骨
或是鞋子造型、 iris dog麻花捲、A-bones潔牙骨 等
沒想到~這位少爺連潔牙骨也挑









最後實驗結果揭曉~
獲得我家少爺青睞的潔牙骨第一名
美國 A-bones潔牙骨







有分SS  S  M  L四種包裝
要依照狗狗體型來購買唷
像Pinky這種小型犬買SS或S號就可以了








是多效雙頭設計 含有健綠素 能有效清除口臭
形狀做得跟健綠Greenies差不多
但很奇怪的是Pinky對健綠嗤之以鼻
卻對A-bones非常喜愛 只要一拿出來
他真的是雀躍到快飛上天唷
已經買了三包 到現在還是百吃不膩
可能因為A-bones的味道帶股肉條味吧~








另外~這些也算是少爺Pinky
還算喜歡的其他口味









日本iris dog麻型牛奶潔牙骨
是次於A-bones的第二名
Pinky除了挑食 牙齒也不好
所以他不喜歡啃太硬或太大支的牛奶骨
而這款牛奶骨是我家摸咪依據Pinky個性所挑選的
(摸咪果然很瞭解Pinky)
很像小麻花玩具 果然讓他愛不釋口
一打開有股濃郁的牛奶香味
且因為是麻花型編織 嗜口性佳
隨便一咬 麻花就會散掉
細細一條 具有嚼勁的口感~








我啃 我啃 用力啃~









你也吃得太爽了吧~







這真的是最好吃的潔牙骨唷
推薦給大家~是經過挑食Pinky少爺實驗 掛保證的









延伸閱讀:迪士尼番外篇~米妮胸背帶&蕾絲領巾套組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10337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