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份~連續參加了兩次狗聚
Pinky真的玩得不亦樂乎呢~






這次感謝Q-mo麻的邀請
讓我們有榮幸可以參與溫馨的十月貴賓狗生日趴
餐廳地點位於師大夜市裡的夢見地中海餐廳
店如其名 除了樹蔭掩映之外
藍白牆的配色 真的是帶著濃濃的希臘風情~








這間餐廳的地下室有一間小包廂
可以容納約20來人的座位
剛好讓我們這次貴賓狗聚包了下來
有個獨立空間 我們可以盡情聊天
寶貝們也可以隨意走動玩耍
但是地下室的光線太過昏暗
以致於當天拍照真的需要很大的技術
要拍出清晰明亮的照片 實在是一大考驗耶








餐廳有提供義式餐點與下午茶
聽說價位雖不低 卻美味可口
但有鑑於晚上要去大啖師大夜市
所以我只點了飲料加三明治~








摸咪的冰咖啡 很可愛的造型馬克杯~








當天參加的成員大部分都是些熟悉的狗友
所以現場非常熱絡 聲音此起彼落
我和有氣質的Q-mo麻~
我們各養了一隻超挑嘴的少爺








今天的小壽星之一~肉鬆
剪了個澎澎的猴子頭
大受好評 也獲得摸咪的極力讚賞
直說下次Pinky要換成這樣的造型
這位爸比快變心了







走學院風路線的小公主~Abby
無辜的表情 我見猶憐呀
這張拍得超清楚的說~








摸咪和他的狗兒子~
但是Pinky坐立難安
一心只想下去找朋友玩







兩小無猜的Miru和茶茶
抱著茶茶的是Miru麻
恭喜她最近晉升為老闆
祝她生意興隆 財源滾滾唷^^







不甘寂寞的Pinky跑去瞎攪和
對Miru示好起來了
這樁三角戀情要如何解呢 哈








接著又跑去騷擾可愛的豆油
Pinky你是處處留情的花花公子嗎







Pinky這個野孩子
有了朋友完全忘記爹娘了
非常開心的地上跟朋友玩耍
一下子左擁右抱 一下子呼朋引伴
真的忙的團團轉耶~








熱鬧的地方少不了Pinky的~







害羞秀氣的Q-mo
好斯文的表情唷~







Pinky少爺今天是一身米奇勁裝
戴上小藍藍項圈和寶藍串珠項鍊
一整個好帥氣唷~








第二次見面的Mini
今天是吊帶紅裙裝
既可愛又俏麗呢~







吃飽後 就開始找人合照囉~
我和茶茶麻 各抱著兩位小少爺








茶茶和Pinky一看到蛋糕
就開始嘴饞 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和Abby麻和Q-mo麻
這是第三次聚會 
大家變得無話不談呢
這真是一份奇妙的緣分呢^^







我今天是粉紅芭比公主~
洋裝和首飾都是芭比專櫃的








又是幸福大合照~
感謝摸咪不厭其煩陪我征服各大小聚會^^








今天的重頭戲~慶生切蛋糕了
左下角是狗狗蛋糕 其他三個都是提拉米蘇蛋糕唷
有我最愛的乳酪 提拉米蘇耶







四位小壽星排排坐
都戴上壽星帽 爸比媽咪都忙著幫寶貝們打理造型
依次為肉鬆 軟糖 豆油 Q-mo~







壽星一號~澎澎頭肉鬆







壽星二號~走氣質掛的Q-mo







每個寶貝都分得一塊專屬蛋糕~







美食當前~好動的Pinky也乖乖坐好








等我們說好~他就開始大快朵頤了
但最後這位少爺並沒有吃完蛋糕
真是名副其實挑嘴耶~







最後的大合照~
感謝主辦者的邀請
並祝福各位壽星生日快樂唷







這四位爸比是辛苦的幕後攝影師
為了拍出完美的照片 全部擠在一團
尤其是茶茶拔被左右夾攻 有夠艱辛的
想必將來各各都是好爸爸唷~
最後留下了做鬼臉吐舌頭這張經典之照







感謝Abby麻親手編串的珠珠項鍊
和豆油麻贈送的貼心小禮物 
是一個狗狗散步Bling燈項圈
很實用又可愛 實在是揪感心ㄋㄟ~
打到這裡 我開始憂愁了
距離Pinky12月周歲生日 已經逼近了
但我對於他的周歲生日趴到現在都茫然毫無頭緒
救命呀~我該怎麼辦呢







戴上寶藍珠珠項鍊的Pinky
是不是很帥氣呢~







狗聚完畢 我們就帶著Pinky勇闖師大夜市
享用了燈籠滷味 生煎包 冰火波羅油 阿鑫麵線
真的是大飽口福 好滿足~
週末假日能和親愛的摸咪 Pinky出遊
就是一件最幸福的事情呢^^








延伸閱讀:大溪河岸森林農莊狗聚~萬聖節主題趴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10778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