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Pinky少爺又換造型了
在Pet Plus的包月結束後
我一直尋覓技術良好的美容造型師
雖然米古剪得很好 但北投真的太遠了
想說就近送洗大美容修剪造型
剛好Abby麻有推薦位於三重的綠子寵物工坊
跟米古很類似 都是屬於小型的個人工作室
點進其網頁一看 發現綠子的八字臉也剪得很棒
三重比較近 又可以順便逛一下三和夜市
所以就很心動得跟綠子預約時間嚕~






小綠人很親切隨和 而且都親自下樓來接送Pinky
所以我們這次沒有一睹其工作室的廬山真面目
因為很熱情的她已經跟我在無名上聯繫過
不厭其煩地溝通過很多次造型
讓我很放心的把Pinky交給她嚕~






首先就是圓圓的八字臉
頭型真得修得很圓唷
因為Pinky之前鼻上毛被剃光光
所以這次的甜甜圈嘴修得比較小一圈
真的很感謝小綠讓甜甜圈嘴重現江湖
不過摸咪覺得耳朵毛再短一點會更可愛 大家覺得呢?
我家的Pinky少爺一拍照就擺臭臉
嘴角都給我下垂 很不甘願ㄋㄟ~








上次去Pet Plus修得不夠短 所以不到一個月就變成亂髮
所以這次身體毛真的修剪只剩下0.5公分
脫去厚厚的一身毛衣後 才發現Pinky骨架好小
加上他愛挑嘴不吃正餐  所以削瘦纖細
臭Pinky學別人減什麼肥呀








除了圓圓頭八字臉之外
我覺得這次的小喇叭褲剪得超漂亮的~
尤其是前腿 那個弧度非常圓滑
整個漸層的弧狀 實在太有型了
讓Pinky變身走在時尚潮流的前端的潮男呢 
(摸咪os:這位媽咪妳也太會掰了吧)
可惜腳趾頭那裡忘記跟小綠說要剪一點點貴賓腳
不然走起路來應該會更瀟灑飄逸唷








這件喇叭褲從正面看也很帥說
我一整個陷入喇叭褲的魔力中
修剪後 雙腿顯得更修長
我家的Pinky可以去參加長腿帥哥選拔大賽~








展現男兒本色 Pinky不再裝娘了
耳朵綁上寶藍色的長羽毛 
並繫上格紋領帶 再提個手提包 
儼然是位上班族  準備進辦公室嗎~









這次的大美容 讓我頗為滿意
除了耳朵毛太長 和 沒剪貴賓腳趾之外
(都怪我太健忘 忘記跟小綠說清楚 是我的錯啦)
平心而論 我覺得小綠剪得不會輸給米古的小蒨耶
頗獲得我的青睞 大力推薦給各位唷~
http://www.wretch.cc/blog/greenvsjme 綠子寵物工坊






另外~當天晚上在逛三和夜市時
看到一間寵物店 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
裡面物品應有盡有 琳瑯滿目
竟讓我們看到觀望很久的草莓屋
之前在PP看到 一個動輒要兩千元
讓我們望之卻步 掏不出錢來
而這個高貴不貴 便宜又可愛
品質當然無法跟PP相比
但以Pinky亂啃咬的習慣來看
很怕不久就會淪為跟公主床一樣的命運
因此不用浪費錢買太昂貴的PP啦









鮮豔欲滴的亮紅色
裡面還附一塊粉紅內墊
店員說只要放進洗衣袋
就可以直接丟洗衣機清洗唷~








材質摸起來也蠻舒服的
冬天快來了 Pinky少爺拜託你賞賞臉
偶爾也趴在這個溫暖的小窩睡槁槁吧~








喜歡嗎?拔拔買給妳~








這是什麼咚咚呀 真有趣
匍匐前進 一步一步的靠近
慢慢的伸進去探險








好舒服唷 整個蜷曲在草莓窩裡面
這樣冬天我就不用趴在冰冷的地板上了
謝謝拔比媽咪~
(我家的Pinky終於懂事了)









延伸閱讀:Pinky大改造~米古米古變身圓圓頭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9791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