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在租回的日系vivi雜誌10月號
看到一整面狗狗牌的專欄廣告
滿滿的各種格紋搭配 看起來真是賞心悅目呢
眼尖的大家是否有發現
左下角那款黑色兩面穿的上衣
即是上篇桃黑格紋系列中介紹的那件狗裙子衣
左上那件洋裝我也曾試穿過
但礙於能穿著的場合有限而放棄
不然那件洋裝可是非常甜美公主風
腰間一個大大的蝴蝶結和裙擺黑蕾絲點綴
穿去參加趴踢或是喜宴 包準迷倒眾生呢~






終於要來介紹粉紫系列~
甜美的公主當然就是要穿上粉紅色囉
主要也是以這款粉紫格紋的百褶裙為主
其他三款上衣都是可以與這件裙子來搭配唷~









首先介紹粉紫格紋口袋百褶短裙
粉紅與深紫的顏色搭配得很柔美
這款裙子還是今年秋冬櫃姐的制服
通常制服都是熱賣斷貨款 還好後來有追加
所以才讓我 芬 鈺各敗一件~








學院風百褶裙我其實有很多件了
但沒有一款是有大口袋設計的裙子
在右下方有一個長型的大口袋 所以帶點澎澎感
搭配一顆粉紅色鈕釦(我忘記把紙撕開照了)
真的可以打開鈕釦 把東西放進去唷
例如搭乘捷運 順手把悠遊卡先放至口袋
背包不必開來開去 真得還蠻方便的~










上面還有一隻金色繡線的精緻小狗圖案








背面也是維持大百褶的樣式
布料很硬挺 比桃黑格紋的裙子來得厚
比較不怕會縐折唷~











粉紅滾邊甜美公主袖上衣
狗狗牌出的一系列粉紅色款顏色都非常柔美
與春夏買的那兩款洋裝顏色一模一樣~









正面比較素雅氣質款
圓圓的領口滾上經典紅黑格紋邊
綴上一隻可愛的水鑽狗與泡泡的公主袖
這款領口比較低 所以可露出
女生最美的鎖骨線條 帶點小性感










今年狗狗牌出好多背面別有玄機款呢
背面則是大V領滾邊與雙蝴蝶結設計









兩個大大的蝴蝶結真的具有畫龍點睛之效呢~
而且蝴蝶結是立體的 更具有質感
這件與雜誌右上角那款很類似
只是差在於蝴蝶結在面反面的差異










實穿照~
變身一位粉嫩的小公主
(攝於西華飯店)







後面照~脖子後方在頭髮的掩映下
若隱若現 是不是很迷人呢









這兩個大大的蝴蝶結點綴在背上
從後面看 真的好可愛唷~








冬天怕太粉嫩的話
套上狗狗牌的鑽狗黑色及膝褲襪
再抱著我的格紋登機行李箱
全身上下都是狗狗牌行頭










白色V領滾荷葉邊棉T
款式簡單 質料也比較單薄
因為一分錢一分貨
這款就是兩件特價組商品之一
兩件才2580 還可以用抵用券 
所以不買對不起自己啦









小V領滾粉紫格紋邊 下方縫上一顆小金狗
還有紅色款 但因為已買一件紅色荷葉邊上衣
怕太雷同 所以選百搭款白色~










一樣是泡泡公主袖~
這款版型比較大 我穿S略大
而且白色顯胖 但為了搭粉紫格紋裙
我還是非常勇敢選了亮眼的白色








實穿照~當然要搭配粉紫格紋的口袋裙
滾著荷葉邊的粉紫格紋與口袋裙互相呼應
我好愛這種整套的整體感唷
(攝於陽明山綠風草原)









今年週年慶第一波的狗狗牌敗家商品就介紹到這
因為上週跟姊妹不小心又逛進去
然後又失心瘋地敗了第二波
我們真的要剁手指了啦~
雖然敗得很愧疚不安  
但是看到狗狗新衣擺在更衣室裡
心情還是非常的愉悅呢~
接下來要先介紹閃亮亮的寶石公主牌彩妝
想必很多人都知道是哪個牌子了吧
敬請期待ㄋㄟ~







延伸閱讀:2009週年慶~SCOTTISH HOUSE之桃黑格紋系列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329225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