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狗狗牌秋冬款真的買很大耶
有太多漂亮的衣服 讓我購買到第二波~
這第二波的服飾都是以粉色和紅色為主
我還真是買到鬼打牆耶







粉紫色水鑽大狗針織上衣
這款的粉色是很特別粉嫩的粉紫色唷
還有出白色 寶藍色兩色
但白色我已經買了裙子狗了
寶藍色不是我的菜
所以就選了我最喜愛的粉紫色









正面就是一隻大大的經典Logo黑色狗圖案
在脖子上方綴飾了水鑽蝴蝶結 是不是很閃亮呢
雖然跟之前分享過的裙子狗上衣很類似
但這款上衣的質料是針織配上安哥拉羊毛的成分
所以穿起來比較溫暖~










實穿照~搭配之前分享過的粉紫格紋口袋裙
因為上衣就是帶點紫的粉色 所以顏色超搭的
再配上黑色膝上襪和跟鞋 是不是很俏麗呢
(攝於新店優勝美地)










桃紅Bling Bling水鑽大狗毛衣
我今年真是被這三款大狗圖案的上衣給蠱惑了
而且這款是秒殺款 很多狗狗牌的愛好者
都還沒看到實品 就已經賣光了
之前穿他去逛站前新光狗狗牌時
那邊的櫃姐直說能搶到這一款真得很不簡單耶









這件跟前兩件大狗上衣不同之處
在於整隻大狗是由閃亮亮的水鑽組合而成的









在狗狗的脖子上又繫上經典紅黑格紋的蝴蝶結
質料是毛料的 所以穿起來很溫暖唷~










實穿照~這款要搭配桃紅格紋黑紗裙
因為從遠處看 狗狗脖子上的蝴蝶結跟裙子就像是同款的格紋圖案
當然搭配粉紫格紋口袋裙也是很可愛
(攝於大直典華婚宴會館)









夢幻粉紫平口蛋糕洋裝
這件是今年秋冬款我覺得最漂亮的一件洋裝
本來我還在頭痛大弟結婚宴的置裝
親弟弟大喜之日 當姐姐的當然不能隨便囉
直到第一眼看到這件洋裝 我就認定是她了
非常適合穿去喜宴或是Party呢









領口一樣繫上經典紅黑格紋的蝴蝶結
低調卻很很質感 有畫龍點睛之效果呢
明眼人從這個蝴蝶結就知道是狗狗牌的服飾了








左胸前還有一隻小小水鑽狗
這已經是狗狗牌服飾必備的元素了









下擺是三層澎澎蛋糕設計 穿起來搖曳生姿~









實穿照~勇敢一點可以單穿
或是搭件短版的黑色罩杉就很漂亮唷
穿上他參加我大弟的結婚喜宴 很適合~
(攝於土城大三元餐廳)









亮紅色棉質連帽休閒款外套








非常鮮豔的亮紅色
是不是很適合聖誕節或新年的氣氛呢
這款有出黑色 灰色 粉紅色 紅色
紅色聽說一上架 就搶購一空
這是後來追加的第二批
但這個紅色 真的是千呼萬喚 
讓我足足等了一個月才拿到貨呀








胸前是四個學院風徽章的可愛圖案
算一算總共有七隻狗狗耶









領口一樣有經典格紋的帶子
可以綁成很可愛的蝴蝶結啾啾








拉鍊上還有一隻狗狗圖案唷









下面還有口袋設計
真是一款休閒中帶著俏皮風格的可愛外套
但因為最近寒流來襲
一直沒機會穿出去亮相
等過陣子穿出門再放上實穿照唷^^







補上實穿照~
亮紅色超適合聖誕節的氣氛
搭配之前介紹過的KB(騎士橋)的紅黑格短澎裙
(攝於中和環球購物中心)








再套上同款格紋的膝上襪 好俏麗唷~
我家Pinky也穿聖誕裝唷









喜歡這家服飾的朋友們
現在狗狗牌從12/21開始七折預購唷
把握機會 趕快衝去櫃上選購吧 ︿︿








延伸閱讀1:09週年慶~SCOTTISH HOUSE之桃黑格紋系列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32922533

    



延伸閱讀2:2009週年慶~SCOTTISH HOUSE之粉紫格紋系列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329366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