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完全宣告JILL STUART的品牌訴求
完美誘發女孩心中潛藏的純真與性感
能同時展現少女般的純真無瑕
與成熟女性的性感魅力氛圍
就是JILLSTUART的世界

如花間精靈般 展現極致的可愛與性感~







因為強調奢華寶石般的彩妝精品
所以風靡日本 造成搶購風潮 
也累積了不少的忠實擁護者
而2008甫在台灣上市 
也強烈吸引本公主的目光
連雜誌也皆大幅報導~









其產品皆是閃耀著亮晶晶的光芒
並以我最愛的粉紅色為基調
其無窮的魅力讓人看了驚為天人
璀燦寶石與水晶 融合絲緞般的夢幻粉紅 
成為我心中的公主品牌彩妝
故在去年暑假去日本旅遊時
即將此品牌列入購買的清單中
但去日本一逛之下才發現
在日本的價錢並不會比台灣便宜
所以鎩羽而歸 空手而回
但這更堅定了回台灣購買的決心









公主般的粉紅夢幻風格
就在今年週年慶 我終於下手了~









滿桌的夢幻粉紅外盒包裝









看了就讓人覺得很幸福愉悅的氛圍








首先敗入的第一組 相信大家並不陌生
是週年慶必購的基礎彩妝組
為今年強打的"星耀美肌組"
‧柔焦修色粧前乳 
‧雪紡絲潤粉底液01 
‧星耀蜜粉餅(限量品)
還附贈一個粉紅緞帶的珠寶包裝禮盒
是不是很有質感呢~
如果不想化妝的日子 可以只上柔焦修色妝前乳
淡紫色液體具有完美的遮瑕力
可擦完此項 上一層蜜粉 就具有淡淡的透明感








雪紡絲潤粉底液01 
瓶蓋上古典的藤蔓花紋圖飾
與上方的透明水晶寶石相呼應
質感很細緻 且帶股我很愛的花香味







星耀蜜粉餅(限量品)
透明水晶般的霧面質感
繫上一條粉玫瑰之吊飾








帶有點珠光的微細亮片
很適合參加Party時擦









完美補妝隨身組
‧莓淬果露保濕香霧(薰衣草)
‧雪紡絲潤粉餅(粉心+粉盒)
‧柔焦修色粧前乳10mL
‧巧粧吸油面紙
‧蕾紗化粧包








莓淬果露保濕香霧(薰衣草)
可以保持保濕與防止出油
或是外出時可在脫妝部位噴灑
使之後所補的妝容更均勻服貼








雪紡絲潤粉餅(粉心+粉盒)
為今年10月剛上市的新品
也是繫上一條粉紅蝴蝶與logo的吊飾








是這秋季的新底妝
粉質很潤澤 帶有保濕的效果








巧粧吸油面紙
外層上繪製玫瑰與藤蔓
帶點古典風味的粉色軟皮套









內層則是抽取式面紙設計
還有附巧妝鏡 補妝很方便








粉藍蕾紗蛋糕化粧包
精緻造型的質感包裝
還可以當作手拿包兩用
宛如公主般的夢幻高貴








除了購入兩組組合之外~
當然不能錯過其明星商品
甜心愛戀顏彩盤 
暈染繆思女神般的雙頰

當初第一眼就是對這個腮紅讚嘆不已
古典方形的寶石藤蔓花紋外盒 
還鍊上天然羊毛的專用刷子
刷子上還有一顆粉紅小寶石唷
只是我覺得刷子毛有點硬說







為今年新色的07色號
是櫃姐推薦我使用的
可自由搭配這四種不同的頰彩
讓臉頰與心靈都染上粉嫩氣氛
聽說還可以當作眼影使用唷~







這三個宛如寶石般的璀璨耀眼外盒
真的讓人在化妝時都覺得有閃閃發亮的感覺
是看了就快樂的治療系化妝品呢








滿額贈~花漾包束口袋
櫃姐還特地多送我一個呢
可是其中一個的下面吊飾竟然不見了> <







還加買一個讚形海綿
獨創多角切割的鑽形設計
吻合我們臉部的凹凸輪廓
能將粉底均勻上妝








將這些夢幻美麗的彩妝擺上我的梳妝台
瞬間把梳妝台妝點得更加閃耀了








光是看著就令人變得愉悅幸福
宛若寶石的夢幻公主系化粧品
這就是我的公主牌彩妝~








上妝照~說實話 我對化妝不在行
平常頂多擦個睫毛膏 很少上眼妝 
所以在公主牌完全沒買眼妝品
真的無法感受與其他品牌的其中差異
但可能因為虛榮心作祟
擦上了公主牌的粉底與腮紅
真的心情會變得很快樂
且這次選了最淺的01號粉底液
就連氣色也變好了呢~








延伸閱讀:為手指穿上新衣~美美的水晶指甲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9653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