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就不愛留指甲 總覺得會藏污納垢 
但自從訂婚時 嘗試水晶指甲後 就愛上它了 
晶瑩剔透的水晶質感 還可以彩繪粉雕與水鑚 
讓手指也變得美美的 實在太吸引人了 
搭配我訂婚宴的粉 白三種禮服顏色 
故以桃粉為底色 白色的花辮 與黃色珠蕊 
巧妙搭配在一起 
讓人驚艷~











文訂套戒指~手指上的戒指金光閃閃 好俗氣:P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有了水晶指甲的點綴 更加分唷~











只是水晶指甲大概只能維持一個月左右
 
而粗枝大葉的我更不懂得好好保養 
所以婚宴結束沒多久 手指就褪去美麗的外衣 
但自從體驗過水晶指甲的美麗與神奇後 真的是嘗鮮上癮了 
加上最近我也放暑假了 不用擔心粉筆灰使指甲蒙塵 
故讓我蠢蠢欲動 很想再次彩繪自己的手指 
再加上nike麻的熱心介紹 
趁著暑假期間與如芬相偕來到辜機麻的美甲工作室進行換妝之旅 
美麗的咕嘰麻~










而辜機麻也養了一隻紅貴賓辜機’ 
他真是一位跳高好狗呢 而且體格壯碩 










還有一隻超可愛的兩個月大黑貴賓
haru 










加上
Pinky與瑪弟 一時之間 四隻狗在身旁圍繞 
叫聲此起彼落 好不熱鬧呢 
就這樣 邊與如芬 辜機麻交換狗媽咪經 和與狗狗玩耍 
四個多小時過去了 我和如芬美麗的成品就完工了唷
  









我指甲的粉紅新衣 
與訂婚水晶指甲的華麗奢華風相比 
這次採用了淡粉紅色與淡金色亮片的水晶底色 
上面還彩繪了白色的愛心或蝴蝶結圖案 
最後再上一層光療  顯得很淡雅又可愛 









搭配平常穿著
不會顯得突兀或過於高調唷 
非常適合走粉紅控公主風的我唷

  

 




幫指甲換上新衣後
看著美美的指甲 
心情都能飛揚高興一整天呢 
且感覺手指變修長纖細 
不自覺的 動作也優雅起來 變得很有氣質 
而有了上次的經驗後 為了不影響平日生活 
這次長度只做一格而已 
相信我 除了拔
隱形眼鏡 扣釦子 撿銅幣  解安全帶扣子等
真的沒什麼打影響啦










而且每次敲鍵盤時
看到美美的指甲 
然後發出清脆的聲音 就好快樂唷^^ 
女人呀 只要一點小美麗 都能讓生活變得更美好呢










我和如芬姊妹的美美指甲~

 






延伸悅讀:美容日記~讓妳擁有深邃明眸的"娃娃燙"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4404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人姿 的頭像
    美人姿

    *美人姿的公主世界~關於美麗與幸福*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