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為人師表的我們
敢大言不慚的自組"遲到幫"
似乎有那麼點不知羞恥
但就是因為這份情誼得來不易
才會讓我們更加珍惜 並誓死捍衛
必使之屹立不搖 流傳千秋萬世







遲到幫名稱的由來
要從四年前暑期研習說起
那天柑中舉行陽明山生態研習之旅
一早八點遊覽車即會從學校出發
沒想到愛賴床的我那天竟睡過頭
從床上驚醒時 不多也不少 就是八點整
就算我插翅飛過去也來不及了
此時 趕緊摳我的好姊妹~慧
才得知當天除了我 還有偉哥 芬也一併睡過頭
對於"遲到"這檔事 我們三人也太有默契了吧
於是在一陣電話往返聯繫後
睡過頭的三人決定趕緊亡羊補牢
請偉哥開著他的小噗噗順路來接我和芬
再一同至陽明山與柑中的伙伴會合







但我們三個臭皮匠湊在一起
沒有勝過諸葛亮就罷了
竟還發生一籮筐的搞笑烏龍事件



烏龍一
三個不識路的大路癡在一番機哩括拉討論後
決定開上高速公路銜接台北市
上去沒多久 嘻嘻哈哈的聊天中
偉哥竟然冒出一句 最近在忙著準備考駕照
聽到這句話的我和芬同時大聲尖叫
因為除了在駕訓班有教練陪同上路外
這是他第一次開上高速公路
我和芬兩個有駕照的女生被沒有駕照的喬偉載著
成為名副其實的白老鼠
原本愉快的心情瞬間直冒冷汗
我們把寶貴的生命託付給偉哥耶
不知道是我們太信任他 還是太有勇氣呢








烏龍二
可能是聊得太開心 還是偉哥太緊張
原應下木柵交流道的我們
竟沒人注意指標 一路朝北行駛
直到"基隆"兩個大字映入眼簾
我們才警覺"啥咪 基隆到了耶"!!!
偉哥 沒有駕照的妳也飆得太快了吧
就在三人一陣捧腹大笑後
趕緊掉頭朝台北陽明山前進
後因路況不熟 市區塞車等原因
等我們抵達陽明山生態研習會場時
也是剛剛好 中午12點 研習結束了
這一趟路程花費了近三個小時的時間
台北高雄的高鐵都不知來回幾次了
怎麼牢沒補好 反而破更大洞呢 哈








烏龍三
一個早上歷經千辛萬苦
早餐沒吃 情緒起伏甚大的我們已是飢腸轆轆
還被同事戲謔說 是開到高雄嗎
雖沒趕上研習  還是厚著臉皮到士林餐廳用餐
在酒足飯飽後 我和芬又捨命陪君子的跟著偉哥打道回府
原來折騰這一個早上 是為了要趕去吃飯的呀
這一餐吃得好辛苦唷~







就這樣 經歷這一連串的烏龍事件後
我們竟建立起一種很難以言喻的革命情感
加上不遲到的慧 友情贊助成為我們的顧問
於是~柑中遲到幫社團正式成立了



941130 skylark~慧生日慶生










我只能說四年前的大家慘不忍睹呀










950517陶板屋~芬生日慶生









950626 KTV高歌~愛唱歌的我們










961115 土城喜憨兒餐廳聚餐











961129 慧生日慶生大驚喜









961225 咖哩匠偉哥生日慶生











遲到幫三朵花的搞笑九連拍~










970503 我的大喜之日












970724 貝里尼下午茶聚餐










 貼心的偉哥送我們三朵花一人一條刻上名字手鍊









970927  慧大喜之日










遲到幫大合照~










971130 彼得公雞~慧生日慶生 (自以為在演偶像劇)










980205 和民居食屋聚餐~偉哥帶著可愛的韻如前來
           遲到幫又多一朵花唷









980518 板橋洋蔥~芬生日慶生










偉哥的表情也太欠扁了吧










980702 海芋日式料理聚餐~









980717 來我家吧Chez moi cafe brunc











981125 板橋skylark聚餐











981128 偉哥結婚婚宴~收禮狗狗牌三朵花
          很愛一起血拼 買姊妹裝的我們
          我們從髮型 項鍊 衣服到膝上襪都是一樣的









恭賀偉哥娶得美嬌娘 晉升為人夫










這四年中 大家各自體驗不同的人生階段
偉哥當兵報國與考上教甄  我與慧成為人妻  
芬籌備計畫婚事 慧懷孕生子 偉哥成為人夫
又各自介聘調校至四個不同的學校
但我們的友誼真的歷久而彌堅
三不五時想到就號召一起聚餐
未來的日子裡 大家要繼續幸福快樂
能在教職的路上與你們結識
真的是一件很幸運的事情呢
遲到幫 我愛你們唷~







更多的照片請點"柑中遲到幫萬歲全記錄"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milezi&book=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