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終於到了可以公佈喜訊的時候了
想必有些朋友已經等不及了吧 哈
從去年12月初 看到這兩條令人感動的紅線時
我和摸咪就沈浸於初為人父母的喜悅中~






其實從去年二月做完孕前健康檢查後
與養了Pinky少爺 被激發潛藏的母性
再加上三月的『可能孕婦』烏龍事件後
這種種一切 讓我開始有想當媽咪的強烈慾望
因此從去年四月開始 我和摸咪就開始了做人計畫~






但也許是年紀大了(真不想承認這個事實)
又或許給自己的壓力太大
抑或身體還沒有完全調養好
想要懷孕 似乎不是那麼簡單的一件事
所以從四月 五月到六月 
每個月都在期待與失望中循環度過
於是我開始每週乖乖去中醫診所把脈調養體質
每天照三餐吃很苦的中藥粉包
摸咪每天早上幫我量基礎體溫
算排卵期 認真作功課
再苦我都甘願 只希望能如願以償~






雖然常常故作瀟灑與若無其事
雖然言談上常常故意跟摸咪開玩笑說
反正我們已經有了狗兒子Pinky了
有沒有生小孩 就順其自然吧
雖然摸咪和婆婆都不曾給過我任何壓力
但每個月看到摸咪眼底那隱藏不住的失落
都禁不住心中暗暗著急與自責
本來還跟摸咪討論過~
如果去年底前都還沒有消息的話
我們真得要到不孕科門診報到了





也許是調了半年的體質生效
也許是好友提供懷孕秘方的臨門一腳
也許是按時量基礎體溫有幫助
也許是老天爺聽到我們虔誠的祈禱渴求
終於 在去年12月初 一個新生命降臨在我們身上~







從11月底 其實我就開始覺得身體有些異樣
如MC前 我胸部竟然完全沒有漲大等
而且11月底有天半夜竟然連吐了三次
於是腦袋裡又偷偷猜想是否懷孕了
但又怕期待太高 失望越深 不敢亂想
等到12月1號 一向很準時的MC竟然沒來報到
但這時我和摸咪都還是先按兵不動
因為八月也曾因為mc晚來兩天而被受騙
於是我們就一天等過一天 每天我如廁時
心裡都很害怕低頭會看到紅色的液體
這期間還曾虛驚一場呢~
有一天早上起床如廁後 看到馬桶裡有紅色衛生紙 
當下 心頭就冷了半截
不會吧 這次又失敗了嗎?
後來仔細查看 發現不對勁
打電話詢問摸咪 才知道~
那是早上摸咪擦的鼻血
我說 摸咪呀 我真的被你嚇出一身冷汗耶~
這短短幾天 真的是度日如年呢
心裡的煎熬真是難以言喻呀~






終於一直熬到12/4號(大弟結婚前兩天)
我們按耐不住了 摸咪跑去買了驗孕棒
因為上次買了很貴的 結果沒成功
所以摸咪故意買便宜的就好
在廁所裡忐忑不安地把驗孕棒放進尿液中時
當下我真的好怕期望又落空 
躲在房間裡不敢太早去面對結果
但突然聽到摸咪在客廳大叫~好像是兩條線耶
我趕緊衝出房門一瞧
看著驗孕棒上 左邊那條逐漸清晰的紅線
看著摸咪眼中那閃耀的光芒與揚起的嘴角
高昂的語調  興奮的神情以及笑瞇的雙眼
那一剎那~真的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心中滿滿的感動與欣喜
不可置信地反覆的看著驗孕棒上的兩條線
很像在作夢似的 擔心它突然消失
這一刻讓我們等好久唷
原來肚子裡正孕育著和摸咪愛的結晶
是如此的一種 奢侈的幸福~








也許是因為小娃娃得來不易
努力加等待了足足八個多月呀
故讓我們小心翼翼 謹守著前三個月不宣布的忌諱
(想當初 我還對這個禁忌嗤之以鼻呢)
所以只有家人與身旁一些姊妹好友才知曉~
可能有些比較細心的朋友看到MSN上的暱稱 關心詢問
或是在無名上有稍微猜出一些端倪
不會是看著我日益豐腴的身軀而有所懷疑吧> <
但我也都是一概沒有承認過
現在~我家小娃娃已經過了前三個月的危險期了
我們終於可以昭告眾家好友了
是的  我們要當爸比 媽咪了
Pinky快有小弟弟或小妹妹陪他玩了 
我們還幻想著 以後一家四口出遊的甜蜜模樣
一個人各推一台狗狗車和嬰兒車 哈
也順便感謝這三個月以來 
好姊妹幫我祈禱與祝福 給我支持與力量~
也謝謝摸咪這三個月來對我的照顧 呵護與包容
把我從公主直接升級為太后的服侍
現在的我們真的是幸福洋溢
在此與大家分享我們初為人父母的喜悅








延伸閱讀:孕前健康檢查~我也是健康寶寶^^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8359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