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6 聽說是12月份最好的大日子
而這天也是我家忙碌欣喜的重要一天
我家大弟要娶得美嬌娘了~



當天一早拔拔也準備了傳統牲禮祭祖
大弟迎娶採取簡單的入門方式
所以上三樓祭祖 進門後
就下樓準備要至餐廳化妝了
我們趁機在客廳來一張大合照
有二弟 大小表妹 我們家是不是各各帥氣又美麗呢



連Pinky也盛裝打扮 是位十足的狗花童








我家Pinky少爺當天真的好帥氣唷~








和我最漂亮的大表妹 
我們像不像一對姊妹花呢









接著我們就前往餐廳先預作準備囉~
大弟真的是花了很多心思在婚禮的流程和細節
布置得很夢幻浪漫的相本桌







還搭起氣球拱門








被粉紅玫瑰包圍的大相框








金色珍珠拉紗與小熊 花瓣點綴的收禮桌
還有辛苦的三位收禮長輩~二叔 二嬸和姑姑









不誇張~我們一家都是美女
我的大表妹和大堂妹









趁機在浪漫的拱門前拍張獨照









帥氣的兩位弟弟招待與可愛的伴娘 花童









我的乾爸乾媽也前來祝福 真開心~









摸咪今天也是辛苦的帥氣招待唷~
永遠是王子公主的我們










婚宴開始了~可愛的小花童走在前方灑花瓣
這兩位小花童是我的小堂弟和小表妹








新人牽手入場 兩旁請親友灑花瓣 吹氣泡與抓泡
新娘白紗造型的大皇冠 襯得氣質非常優雅高貴耶








接著新娘退場至休息室換第二套造型
我也跟著前往準備捧花等物品
和伴娘和小花童 我們都超愛拍照的^^








我超愛的第二套希臘風花圈造型
是不是充滿著浪漫夢幻風情呢
是我強力推薦給弟妹的唷~
化起妝的弟妹超有明星臉的
像不像港星周慧敏呢








新娘子是一位高挑大美人呢~
搭配粉紅希臘風禮服 好漂亮









第二次進場 兩位新人高歌"小酒窩"一曲進場
濃情密意盡在不言中~
接著就上台進行小遊戲 贈送親自製作的香皂









沒想到第六位竟然抽到帥氣的姊夫
摸咪你籤運真的很旺耶~









最後當然是壓軸的拋捧花活動~








跟我的表妹們 這對姊妹長得都很漂亮
我家姑姑基因真是不錯~









家族娘子軍~小喻茵的表情好生動唷








接下來就是送客時間了~
我們當然要跟新人合照 沾沾喜氣









大姑與兩位美女表妹跟新人合照









三兄弟合照~









我們姊弟四人感情很好呢~
雖然長的都不太像









二叔一家人~感謝當天他們是最早來幫忙的









小叔叔一家人~他們特地從雲林北上唷








最後~我們全家福大合照
當天從早上六點起床就忙碌至晚上
為了大弟的幸福 再辛苦都值得
歡迎漂亮的弟妹加入我們家族
大家要永遠幸福快樂唷^^








今日穿搭~
吹了浪漫的大捲髮 戴上皇冠髮箍
穿上狗狗牌夢幻平口蛋糕洋裝
還是維持一貫的公主路線









延伸閱讀:花蓮家族之旅~大弟文訂之喜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32930102


arrow
arrow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