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當然是本趟花蓮行的重頭戲嚕
我寶貝大弟要訂婚囉~
一大早就起床梳妝打扮 吃早餐 
拔拔說我那天難得沒賴床
那是當然的囉~寶貝弟弟要結婚 怎可再拖呢
為了把車洗得亮晶晶  趕得要命
還好早上九點半~準時抵達女方家裡
我們一家當天可是盛裝打扮呢

兩家人相見歡 先在客廳寒暄聊天








我家四位大帥哥~








女方家庭也是很傳統的舉行祭祖 敬拜的儀式








一字排排坐~摸咪坐在最後面幫我們拍照







新娘奉茶~








新郎幫新娘戴戒指~







公公幫媳婦戴項鍊~








新娘幫新郎戴項鍊~儀式完成嚕








男方大合照~








女方大合照~







恭喜弟弟娶得美嬌娘~
摸咪妳也笑得太開心了吧








文訂儀式結束後~
就移至花蓮中信大飯店用餐
郎才女貌呢^^








於青樺拍的婚紗照~







向大家敬酒 今天謝謝蒞臨賞光~








雖然只有簡單的宴請至親兩桌酒席
但反而顯得氣氛很熱絡
最後新人還被拱上台合唱一曲~妳最珍貴 
願你們能互相珍惜對方 幸福快樂^^







我和摸咪~
這位辛苦的姊夫
這兩日充當司機和攝影師
今天也穿上一套筆挺西裝露面囉^^







恭喜大弟即將完成終身大事
身為姊姊的我真的是感到很高興驕傲
在天國的媽咪一定也笑得合不攏嘴
你一定要幸福唷~







花蓮行第二日穿搭~
狗狗牌紅色荷葉邊上衣+桃紅格紋黑紗裙
這一套即是新購入的狗狗牌衣服
當天穿上他 直被女方親友稱讚
說我看起來既年輕又漂亮
根本不像人妻 好害羞唷~
拔拔還調侃說 我這趟花蓮行最有價值
因為被誇獎 捧上天了^^
下一篇即將介紹我的愛牌~新購入的狗狗牌








延伸閱讀:Acer aspire one 卡哇依小雪球~大弟謝謝你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64079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郎 新娘 打扮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