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日本料理是我的最愛之外
我也很喜歡韓國那酸酸辣辣的美食
尤其是韓式泡菜和石鍋拌飯更讓我喜愛不已
而位於環球購物中心的 雪嶽山韓式料理
其實很早之前就很想一嘗其美味
可惜他竟然不能帶著寵物進去用餐> <
剛好上週六 Pinky要送去小美容
我們順便計畫去參觀旁邊的環球月子中心
終於讓我逮到機會 可以大啖韓國美食了

位於環球三樓美食街的雪嶽山
有兩種供應料理的方式
第一種 販售石鍋拌飯或湯麵類等簡易料理
可以直接在櫃臺點餐 至美食街座位區用餐
第二種 銅盤烤肉或是碳烤類的燒肉
就得進入其餐廳內 才能享受得到~
我是懷孕五個多月的俏孕婦 
今天穿著一襲寬版的飛鼠袖長版衣
完全遮住了肚子的隆起唷




下午一點多抵達 雖不至於得大排長龍
但也是坐了七八成的客人耶
我等這餐等很久了耶 期待中~









謝謝摸咪陪我來吃 下次陪你去吃野宴碳烤








我們直接點設計好的兩人A套餐(590元)
有銅盤烤肉  碳烤 生菜 石鍋拌飯和小菜~








首先是三盤小菜先上桌 都是酸酸辣辣好開胃
俏孕婦平常都克制得非常清淡
所以週末假日就可以稍微放縱一下吃重口味的
在這次要大推雪嶽山的韓式泡菜
真的非常入味 之前點石鍋拌飯就百嘗不厭~







牛排和豬五花肉盤 每種各四塊
其實份量沒有很多啦~







用來包豬五花肉的新鮮生菜和醬料~








銅盤烤肉的整盤豬肉








先在銅盤上放滿金針姑 青江菜 高麗菜和豆腐等食材
加上特製高湯 開火烹煮~







再把豬肉片放至銅盤的正中央燒烤








另一爐則開始燒烤安格斯牛排
八分熟即可享用 因為醃漬得很入味
所以嘗起來好可口美味唷~








還有一大碗蔬菜石鍋拌飯
一端上桌 飯香四溢~








盛一小碗飯 拌著泡菜 與一塊牛排
真得覺得是人間美味呢~








俏孕婦要不顧形象 大吃特吃了~







摸咪也吃得不亦樂乎~







考完牛排後 再來燒烤豬五花肉
然後包著生菜與沾上少許醬料








一口放進嘴裡 又是不同的滋味呢
為了多吃些蔬菜 我一塊肉就包上了三片生菜








雪嶽山的雙人套餐 其實份量不是很多
我們大約只吃了八九分飽
本來還想點招牌的海鮮煎餅或炒年糕
但一來擔心過多 且都是澱粉質 所以作罷
不過也許是因為吃得不是太飽
才會覺得意猶未盡 每樣料理都好好吃
有機會還要再來品嚐呢~









延伸閱讀:台北勝博殿~傳說中的夢幻豬排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33007793

arrow
arrow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