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涓豆腐的海鮮煎餅真是好吃到掉淚呀~~~
其實我也很愛吃韓式美食料理
舉凡 泡菜 石鍋拌飯 煎餅 炒年糕等
每一項佳餚都讓我流口水呢
只可惜我家哞咪對韓國小有成見 哈
所以跟他約會時 韓式料理就常常被排在很後面~~

  
 
 

而在我心目中台灣的韓式料理的餐廳中

第一品牌就是~JBSD涓豆腐

其在韓國第一大連鎖豆腐嫩豆腐煲專賣店

至今全球已經擁有超過90家分店
且不惜成本採自空運來台的韓國當地食材和調味料
所以價位不低 但真得都好好吃唷~


以前吃過好幾次了 每次都讓我念念不忘
最近美人姿又撒嬌要哞咪帶我前去回味
沒想到本來位於板橋新埔站的舊店已經重新改裝成涓火鍋
而涓豆腐則搬遷至板橋火車站正對面
靠近板橋捷運站 盛大裝潢開幕呢~  
 
 
    


Menu上很貼心的列舉了多樣的人氣商品唷~ 


還有很多單點的韓國特色料理呢 


很貼心的準備兒童餐具 還是很可愛的小猴子圖案 


桌上餐具擺設~ 


簡單又很有質感的餐具~


只要有點豆腐煲 就可以有免費可無限續盤的多樣美味韓式小菜

有豆芽菜 泡菜 干絲 海帶芽 每一樣真得都好可口開胃唷 讚 
聽說還有煎豆腐這道小菜 最受歡迎 可惜沒嚐到 


其中的泡菜真得超對美人姿的胃口 現在想來還直流口水呢
而韓式的海苔可以拿來包飯吃唷  



除了小菜 還有附贈 韓國傳統石鍋飯
不過這個石鍋飯無法免費續點唷 



是花東地區的冠軍白米混合高營養價值的紫米飯
而石鍋是用韓國特有的"角閃石"打造的~ 


用海苔包成小飯糰 香甜Q彈的米飯口感
連小娃兒都愛不釋口 連吃了四五個小飯糰 

小菜和石鍋飯 也已經讓美人姿快半飽了 可見多好吃呀 


牛肉泡菜嫩豆腐煲~~必點指數 五顆星

果然色香味俱全  一看就讓人食指大動 
號稱是天然的生機豆腐+ 手工豆腐的完美比例
嫩豆腐滑嫩又綿密 真是濃醇香唷

雞蛋是端上桌才打入鍋裡的拌著紫米飯 鮮甜爽口
泡菜的味道很道地 實在是好夠味唷  
 



娃娃吃得不亦樂乎~~ 


我的帥哥型男哞咪~ 



春川辣炒雞~~ 
紅豔豔的顏色
辣度比較高 讓美人姿邊吃邊流鼻水
但還是一口接著一口 實在是非常夠味呀  
 



用料非常豐富 除了雞肉 竟然還有年糕 讓我非常開心
以前我都是點炒年糕 這次想說來點特別的
而這道菜真的是點對了 可以
吃到年糕和雞肉 

一舉兩得 推薦指數 五顆星~   


吃韓式料理 一定要來份炒年糕 我愛~~ 


韓式起士蟹肉烘蛋捲~~兒童最愛

份量非常十足紮實 吃不完的我們 
後來打包回家當作隔天的早餐 依然好吃呢
 


用一層層的蛋皮包裹著 很有層次口感
裡頭的起士滿溢 混合著蛋香在嘴裡散開來  



裡頭的蟹肉非常大顆 誠意十足呢 


就這樣剪碎給小孩吃

既美味可口又富含營養呢



綜合海鮮煎餅~~道地韓式風味第一名
擺盤非常豐富又漂亮唷 


內含多種的海鮮和大蔥
外皮酥脆又有濃郁的麵皮香~~ 



就是這個煎餅讓我難以忘懷呀~ 


美人姿可以一次吃下好幾片呢 哈


本來還有點一份韓式炒冬粉 不過實在是吃不下了 還好可以退掉~
另外 只要有點豆腐煲的套餐 除了小菜 
還有贈送餐後甜點~韓式手工焦糖豆花 
還加了袖子醬調味 甜中帶酸 而不膩  
 



我們加點的甜點~豆腐冰淇淋
上面淋了巧克力醬 煉乳和細花生粉末
是店裡的第一名人氣甜點~  



冰淇淋是用黃豆做的 所以嘗起來有種淡淡的豆腐(豆漿)味
搭配甜甜的醬汁和花生的香氣 實在是絕妙呀  



女人有第二個胃 所以這個甜點為這一餐劃下完美的句點


新開幕的板橋店 裝潢低調帶點禪風 卻很有時尚感
當天穿上兩三年前購入的bigi粉紅愛心上衣+內搭背心澎紗洋裝
最近覺得有很多舊衣穿起來還是很有味道呢~愛  


因為接近聖誕佳節 店裡小有佈置
很有濃濃的過節氣氛~

這一餐吃下來 我們竟然吃了一千五左右
一來是我們點的份量頗多
二來涓豆腐屬於比較精緻高檔的韓式料理店
所以單價都相較比較昂貴
但一分錢一分貨 味道真的是給他豎起大拇指
那到底值不值得呢 見仁見智 至少美人姿很喜歡啦~~ 
 
 
 
 
 



延伸閱讀:中和環球 雪嶽山~美味的韓式銅盤烤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