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微風廣場旁邊的維多利亞花園
是一個專為公主們打造的浪漫 夢幻天地
根本就是集華麗 高貴 典雅 品味於一身

裡面的裝潢精雕細琢 值得讓人細細品味與享受
現在就跟著我來場超夢幻的公主下午茶之約吧~







位於二樓的維多利亞花園
自動門上有噴沙的花紋迎接著公主們的光臨~









門口地上擺著 三隻可愛紅貴賓的傘筒
傘筒上還有美麗的玫瑰圖飾~











蛋糕甜點吧臺是由象牙白古典櫃和鑲嵌玻璃搭配而成~
玻璃櫥窗裡擺放著各式各樣的甜點









還有很可愛的小可愛甜心兔和玻璃糖果罐








壁紙 雕花線板 水晶吊燈 玻璃花瓶 粉紅玫瑰 白色羅馬柱
在在妝點出 金碧輝煌 美輪美奐的歐式浪漫風情
而其中的這座粉紅貴妃座椅 是店裡最熱門的位置~










趁著沒人時 趕快躺上拍照
撫摸著絲絨的柔順觸感 真是舒服
我一整個陷入了這夢幻的氛圍中~








左半邊靠窗的一側是粉紅色洛可可風情區
在陽光灑落下 顯得寧靜優雅
典雅的米白花紗窗簾與天鵝絨帷幕窗簾
小彎腳的粉紅絨布小沙發將典雅的維也納風情展露無遺~









我也非常應景的穿上一襲粉紅衣裝
跟整個場景融合在一起
今天就是要當個十足的公主~









旁邊的吧台區的座椅透也是精心設計過的
透明古典的皇冠高腳椅 也實在是太高貴了吧~









今天是專屬我們幸福全家的浪漫午後
隨意找一個角落坐下 都像在古堡作客的尊榮~









白色洛可可古典櫃層架裡擺設的就是維多利亞喜餅 
有各式各樣的粉紅包裝禮盒和可愛的小兔
一整個擄獲了女生的芳心~









還有琳瑯滿目的婚禮小物 蕾絲珠寶盒 面紙盒
好想全部搬回家唷~










這一隅是金碧輝煌的情侶專屬區
牆壁上都是掛著價值不菲的真跡油畫唷~









右半邊是好友聚餐區 適合一群姊妹或朋友來此用餐
顯得比較是低調的奢華~









到處洋溢充斥著濃厚的維多利亞古典浪漫風情
彷彿來到了19世紀的上流社會歐洲










右半邊也有一側擺放著浪漫的婚禮專區
在暈黃壁燈的映照下 低訴著每個女生的浪漫情懷~









這個蕾絲的喜糖籃超夢幻的
讓我真想再結一次婚呀~









天花板上到處是華麗的水晶吊燈~








最後就是浪漫的玫瑰花布沙發區

在這夢幻的玫瑰沙發上 與三五姊妹們優雅地
吃著下午茶聊天 談心 多麼的愜意呀~









我們就被安排在這玫瑰花布沙發區用餐








連Menu封面都如此典雅~









我們點的是最受歡迎的公主雙人套餐下午茶
這可不是每個人隨時都能吃得到
每天只限量10份 要提早預定 以免向隅~










精緻的餐桌一隅~連面紙架都如此浪漫典雅









Pinky少爺也要來享用幸福的王子下午茶嗎 呵呵








華麗浪漫的宮廷式下午茶上桌了









看起來感覺很豐盛呢 令人垂涎三尺呢~









擺飾得很漂亮的上層餐點~









上層餐盤有 
草莓麵包三明治(三杯雞肉、起士、小黃瓜、生菜)
墨魚麵包三明治(煙燻牛肉片 起士 生菜)
馬卡龍草莓派*2 蝴蝶派 巧克力核果脆餅()
巧克力核果脆餅(白)  珍珠貝殼巧克力  玫瑰白巧克力  達克瓦茲









下盤餐點也非常精緻呢~










下層餐盤有
草莓麵包三明治  墨魚麵包三明治
水果盅  法式烤布丁 金磚蛋糕*2  Scorn*2  
雪球 精靈餅乾 薰衣草餅乾 等









鮮嫩豬勒排 兩小塊 淋上核桃碎片

肉很香滑軟嫩 也很夠味~









我看得心花怒放 都捨不得吃了








還有附兩杯飲料唷
摸咪點的是冰拿鐵咖啡






我點的是一壺熱伯爵奶茶
有穿著玫瑰花衣服的茶具組










真的很愛奶茶濃郁的香氣
讓俏孕婦喝得覺得既幸福又罪惡~










俏孕婦把餐盤上的各式餐點都輪番拿起來拍照
旁邊的Pinky少爺真是愛搶鏡頭唷~









請原諒俏孕婦大腹便便
一坐下來 肚子就原形畢露~









我的一百分老公~









連Pinky少爺都蠢蠢欲動
很想趁機越雷池一步呢~









這麼精緻華麗的餐廳 原來我以為無法攜帶寵物入內
但打電話過去洽詢 答覆說狗狗只要不亂叫 不亂跑就沒問題
所以Pinky少爺也被允許入內用餐 
而且服務生都非常親切可人 
很歡迎Pinky少爺 忍不住過來觸摸與拍照
真的是太和善親切了 大大加分

不過在此真的要叮嚀囑咐各位寵物的拔麻
帶著寶貝們進入用餐時 請務必要做好自我管理
要確保寶貝不會亂叫 然後不能下地 還有包好禮貌帶或穿生理褲
千萬不要浪費辜負店家的一番好意唷
否則等店家下禁止令後 寶貝們能去的地方又減少了~拜託拜託











我們一家人就在這恍如歐洲城堡裡作客一下午唷
謝謝摸咪滿足了我當公主的願望 愛死你了










華麗夢幻的裝潢  高雅有質感的餐具 多樣的餐點
不知道各位公主們有沒有心動呀
這裡讓我意猶未盡 還想再前去品嚐與拍照
而且真的比較適合一群姊妹淘在此處談心
姊妹們 誰想跟我再一起去當公主 來個夢幻之約呢~










延伸閱讀:Sweets Hello Kitty主題餐廳~粉紅夢幻風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7549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