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四日兒童節到了
祝我們家的大寶貝Pinky少爺兒童節快樂
這一天我們帶著Pinky去板橋環球逛大街
晚上再去吃麻辣王的鴛鴦鍋~
(當然Pinky只能吃他的零食大餐~雞肉捲)






順便介紹一下Pinky少爺的近況與最近敗入的戰利品








零食 潔牙骨 玩具當然不可少
另外還有寵物的清潔用品組~








媽咪 我可以吃了嗎?








首先是最好的朋友~小饅頭
還有A-Bones的SS號潔牙骨
話說三月中時看到魚中魚有特賣
A-Bones潔牙骨大包的 買二送一
當時因為家中還有存糧 所以沒有馬上下手
等到月底要去進貨時 活動竟然結束了
真是太讓我扼腕了 淚奔
如果知道哪裡有合購A-Bones潔牙骨 記得跟我說一聲唷~








再來就是超疼愛Pinky的爸比所購入的零食








五包活力和三包Petty Man
這一桌子的零食真得不便宜耶
算一算總共需要1千多大洋~








這組也是爸比的愛心~光能淨 光觸媒除臭產品
在推銷員的舌粲蓮花之下  摸咪主動掏出腰包花了700多大洋








有寵物地板專用清潔劑 寵物衣物專用洗潔精
寵物瞬間去味液 個人防護噴液 空氣淨化蛋
都是強調無毒無味 安全無刺激
其中的寵物瞬間去味液真的很神奇
噴在阿摩尼亞的衛生紙上 真的能瞬間去除味道
所以可以拿來噴在Pinky的腳底還有他的專用廁所裡
還有那顆小小的空氣淨化蛋 是可以終生使用
只需要每週在太陽底下曬個5分鐘即可重複
也是拿來放在Pinky的廁所裡 味道真得有比較淡唷~








再來是在pet plus購入的智慧型玩具
尤其是橘色往狀那顆 裡面可以塞小片的肉片
讓Pinky動動腦 才能吃到零食
我只能說Pinky少爺很聰明 全部都吃光光^^







球型玩具裡還有小鈴鐺
Pinky玩得很開心~








接著順道感謝一下大方犬舍郵寄來的愛心和祝福
滿滿一包的零食和潔牙骨全部要送給Pinky少爺呢








三大包零食和一張充滿關懷和祝福的卡片








這三大包零食Pinky 少爺應該要啃好一陣子了 哈
當初在桃園大方犬舍買下Pinky後
犬舍的老闆娘朱小姐 都會不時的上來我的無名留言關心
並給我這位新手媽咪好多的建議和鼓勵
而且大方的品質真得很值得肯定說
Pinky從買來到現在  除了膝關節輕微異位之外
其他像什麼皮膚病 耳疥蟲病 寄生蟲 感冒等 都沒有罹患過
整天活蹦亂跳 身體非常的勇健呢~








自從我懷孕後 有些朋友出於善意的關心和提醒
會擔心Pinky少爺是否從此失寵了
我只能說大家多慮了 自從決心要飼養他以後
我和摸咪就已經決定要照顧他一輩子
Pinky不只是一條狗 他更是我的寶貝兒子呀
我還記得剛帶他回家時的緊張雀躍
看著他一點一滴逐漸茁壯的滿足
上班時 期待著趕快下班回家看他的渴望
訓練他養了定點大小便的成就感
第一次發現他膝關節輕微異位的擔憂和心碎
望著他開心奔馳在草原上的幸福快樂
願意砸下摳摳 為他瞎拼的心甘情願
咬著玩具來乞玩的期待神情
在床上 窩在我們頸項邊磨蹭的撒嬌可愛
儘管因為他 讓我們出遊有些不便
不是每家旅館或餐廳都對寵物這麼和善
但我們仍甘之如飴 願意麻煩一點
畢竟心疼他平常日只能關在家裡
如果週末再不帶他出門透透氣
我和摸咪真得會不捨 也玩得不盡興~






以後還會繼續帶你參加狗聚 結交很多好朋友~








再一起去賞海芋 賞櫻花 賞油桐花~








再帶你去吃公主或貴婦下午茶









再一起去放天燈 許下很多很多的願望~









還要一起過聖誕節 跨年 農曆春節~







還要帶你去吃大餐~
但你只能吃雞肉捲










每年都要幫你慶生 切蛋糕~









還要帶你參加婚禮 當小花童~









還要帶你去住旅館~







還要帶你去玩水 游泳~








寵物只是我們生活的一部份 但我們卻是他的全部
每次看到這段話 總會讓我鼻酸
並提醒自己更加珍惜Pinky少爺
我的Pinky少爺 你永遠是我們的大寶貝
以後還要繼續跟我們過幸福快樂的生活
爸比和媽咪會愛你一輩子的~









延伸閱讀:狗媽咪幼犬須知&大推"大方犬舍"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8040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