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30號


白駒過隙 四月轉眼就快結束了
而這個月的隨筆小札實在是太偷懶
剛好頭尾各一篇 可說是簡潔有力
最後就用新手機與迪士尼買回的情侶手機吊飾來做結吧~







這個月謝謝摸咪送我一隻新手機
其實公主俏孕婦對於手機真得沒啥太多需求
只要能接通 能撥打 能傳送簡訊 就足夠了
加上摸咪職業的關係 所以已經許久沒有花錢買手機了
而這組新手機外型還算小巧可愛
並且有推出粉紅色系 實在是深得我心呀~









正面都是有質感的珍珠白
但滑蓋後按鍵就是我深愛的粉色系囉









背面照 背蓋是粉嫩夢幻的公主顏色
換上新手機後  再別上這組米奇米妮的啾啾吊飾
代表著我和摸咪感情永遠甜甜蜜蜜 長長久久
看了都覺得好快樂幸福唷
五月三號是我和摸咪結婚兩週年紀念日
先預祝我們結婚兩週年快樂唷








----------------------------------------------------------------------------------------------------------------------------------


4月3號


我最愛人間四月天了~
除了象徵春天繽紛多彩的夢幻氣氛之外
這個月也是本公主的生日月
今年收到好多品牌的生日優惠券唷







首先當然是我最愛的狗狗牌~
SCOTTISH HOUSE
因為去年週年慶買到有三張會員卡
分別是三月 四月和八月~
所以其實我三月時就先收到了生日卡片優惠通知
接著四月又收到一張生日卡
帶點春天的粉橘色與正面的蝴蝶結和狗狗圖案 超可愛的~







內頁上有說明生日當月持會員卡 
可至櫃位享有單筆折抵 1000元的購物優惠
所以報卡號與名字是沒有用的
一定要攜帶這張會員卡才行~








先預告一下 雖然懷孕了 今年狗狗牌春裝不能再大肆採購
但我仍用了三月的生日金買了一件粉色的蝴蝶結格紋上衣
預估可以再穿個一 兩個月 真的超可愛的 以後再發專文介紹唷~








再來也是學院風的大牌~金 安德森
有及時送來生日卡片祝賀唷








安德森的生日優惠券我覺得非常優惠說
總共有五件新品的數量可以8折後再享85折優惠
這樣等於是68折的折扣 真的粉超值耶
大家都知道安德森就算換季也都只有8折的折扣呀
不過~現在孕期5個多月的我 應該無法下手了
這些68折優惠就留給我的姊妹們吧 哈








接著是我上篇大大推薦的愛牌~Bigi Red label








生日當月壽星享有500元的生日禮金耶
這真的好誘人耶 我想去看看有沒有小碎花的娃娃洋裝 哈








最後就是走比較辣妹的個性品牌~brown sugar
他跟knightsbridge算是同公司的姊妹牌
之前有請過Makiyo和隋唐來做代言唷








也是寄來了新品七折的生日券唷
但我應該用不到了 有姊妹想要嗎 哈








brown sugar的會員卡是很鮮豔的桃紅色~









看到這麼多生日優惠券 害得我開始想去百貨公公逛逛了
如果能買到一些可愛的娃娃裝來當孕婦裝
我想是不錯的選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