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一篇的狗狗牌蝴蝶結上衣分享文中
所提到的粉紅格紋公主娃娃洋裝登場囉~
這件洋裝是拍攝於第二本的狗狗牌目錄中
當時一看到麻豆穿在身上展示的照片
馬上跟櫃姊預定 希望能在到貨時通知我
並在心裡盤算如果能在四月底前上櫃
即可以用四月的生日金折抵一千元來購買
但盼呀盼 等呀等 生日過去 四月都快結束了
還是沒在櫃上看到這件洋裝的蹤影
本來以為跟她無緣了 那就隨意買件上衣待產後穿
終於 千呼萬喚始出來 趕在四月的最後兩天
一到櫃上 櫃姊馬上拿出這件熱騰騰剛到貨的洋裝讓我試穿
真的是心有靈犀耶 我還是試穿的第一位顧客
一穿上去 就捨不得脫下身了
就是她了 摸咪送我的生日禮物~







此款洋裝有出粉紅格紋與經典紅黑格紋
其實各有千秋 但因為炎熱的夏天
穿粉紅色比較清爽淡雅 更有公主的粉嫩氣息~









背面的肩帶為兩側款~









正面最特別之處在於不是一般的兩側肩帶
而是兩條肩帶在胸前鎖骨處交叉
如果單穿的話 會非常引人遐思唷~









胸前是抓泡泡的鬆緊帶設計
可以修飾豐滿的胸部~










在肩帶上 還有小鑽狗的Logo
延續狗狗牌一貫的精緻質感~









從胸線以下抓小縐折散開 
這種A字傘狀的高腰娃娃裝
讓我聯想到中古歐洲的貴族公主 
浪漫夢幻中帶點俏麗的設計感
剛好適合拿來當我美美的孕婦裝唷~









實穿照~攝於大溪花海農場(懷孕25週多)
俏孕婦懷孕六個多月了 穿起來還頗為寬鬆
應該可以穿到八個多月 不會浪費~









如果沒有仔細端詳 是不是看不出懷孕中呢
不過洋裝長度似乎有點過長
等我生產完 減肥成功之後
下擺想拿去改短一點 再單穿露出鎖骨
這樣會更顯得可愛年輕又性感唷~









穿著狗狗牌洋裝 一整個心情飛揚
不知道為何 就是有一股莫名的虛榮感









今年春夏款的狗狗牌如果沒有意外的話
應該就是以這兩件粉紅格紋單品作結了







而年底的週年慶時 希望我產後瘦身有成
這樣就可以再跟姊妹淘一起大瞎拼了
甜美又可愛的狗狗牌 等我唷











延伸閱讀:2010 祝我生日快樂~SCOTTISH HOUSE大蝴蝶美衣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330643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