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nky少爺的猴子頭又重出江湖了~






三個月沒有大修毛的Pinky少爺
全身毛茸茸的 加上他最近胖到3.6公斤
所以感覺變得非常圓滾滾與壯碩 
而前陣子天氣突然酷熱不已
摸咪於是拿起電動剃刀把他原本漂亮的小喇趴褲
修得亂七八糟 非常沒有型
後來還好在我的極力捍衛下 
才沒讓他的魔爪波及到身體或頭頂上
於是我趕快跟小綠預約515這天的傍晚
帶著Pinky少爺去改頭換面
我們也順道去享用週年紀念日大餐~ 









因為猴子頭造型大受好評
所以這次仍然維持著圓圓的猴子頭與甜甜區圈嘴
耳朵毛修得非常短 整個包在大頭裡
脫掉一身厚重的外衣後 變得好清爽唷
小男生留猴子頭真的是超適合的~








為了拯救Pinky之前被爸比亂剪的腿毛
而且即將進入到炎熱的酷暑
因此維持了好久的小喇叭褲
這次心一橫 直接剪成小小圓柱腿
於是變成頭重腳輕 名符其實的大頭狗了








這次送一條桃紅色的扶桑花項圈
大大的扶桑花與裡面的大珍珠
圍起來真得好阿花 但很有夏天海灘風氣息
綠子每次附贈的項圈或領巾都超可愛的~









一樣是擔心他太熱 所以身體毛修得更短
連0.5公分都不到 幾乎都快貼到皮膚表面了
跟上次的照片相比 身材還是很瘦耶
真好奇長胖的0.4公斤到底是肥到哪裡去呢 哈











澎澎圓圓的大頭 搭配超短毛的身體與四肢
腿長得不像話 真是狗界男模中的第一把交椅
再配上Pinky奔跑時靈活俐落的動作
瞬間變成一隻小鹿Pinky了~







吹得超圓球的小尾巴








這次還是很推薦與感謝小綠優良的手藝
拯救Pinky的腿毛 變得煥然一新
每次事先都非常細心跟我溝通造型的細項
大家如果喜歡的話 一定要記得提早預約唷
而且她無名相簿裡有許多親自操刀的造型照片
看喜歡那一種造型 直接點照片跟小綠溝通
這樣你家寶貝就能美美的大變身了唷~
http://www.wretch.cc/blog/greenvsjme







另外有網友詢問哪裡可以合購便宜的A-bones潔牙骨
如果我知道的話 一定是搶第一名去
因為我家Pinky少爺就只吃這家的潔牙骨呀
但上網查詢很久 卻仍找不到有便宜的合購
而最近魚中魚有兩大包特價499的優惠活動
(一大包原價是290~)
我是購買SS號的 總共有160小支
如果還有朋友知道有更便宜的話 要記得跟我相報耶~








Pinky少爺一看到A-bones多激動雀躍呀~







媽咪 我可以吃了嗎








餓到飢不擇食 連塑膠袋都可以咬









延伸閱讀:Pinky少爺來拜年~猴子頭新登場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330178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