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大家的支持與回應 俏孕婦整理出一些全新或九成新的衣物
想看看有沒有朋友喜愛 想撿便宜的
以下有幾項拍賣規則 請大家先看一下唷
1 先提供我的孕前的身材讓大家參考:
   154公分 43~45公斤 三圍:70C 24 35
   每件衣服都會有尺寸的說明 請各位朋友自行斟酌
   盡量不要問我穿不穿得下 畢竟我不是專業賣家唷
2 每個人對於新舊的定義不同 因為是已穿過的衣物 
   畢竟無法跟全新衣服相比 如果有小瑕疵
   我會在描述中特別說明 所以購買前請三思
   如果沒啥大問題
恕不提供退換貨唷
3 有意購買者請直接留言 但因為留言中可能會提及個人隱私資料
   故此篇留言會強制設定悄悄話 在此建議大家
   請以無名帳號或申請帳號登入留言 如此我的回覆您才看得到
   如果真得沒有無名帳號的朋友 請務必在留言中留下您的E-mail信箱
   我才好與您以信箱聯繫唷
4 衣物保留以留言確定購買為優先 但請在兩天內完成轉帳與回覆
  
收件人資料(姓名 電話 住址)與帳號末五碼 逾期則由候補者依序遞補
5 郵資一件50 兩件以上一律只收80元
購買金額1000元以上可享免郵優惠
6 轉帳與回覆個人資料成功後 會盡量隔天郵寄 最晚於兩天內一定會寄出唷~
7 文章中只會插入一張圖片 如果需要看細部的照片 可點進去相簿觀看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