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號是我們的結婚週年紀念日
因為四月生日時 享用了價值不菲的茹絲葵
所以週年大餐就選定了平價的原燒來慶祝~






我們來到了板橋的原燒用餐

這裡裝潢簡單雅致 空間寬敞
因以海芋來象徵好友的純真友誼

故店內隨處可見海芋與植栽的造景~







二樓樓梯的整片壁面流水潺潺
讓人覺得十分高雅清涼
帶點日式的幽靜禪風









雖是燒肉餐廳 但為燒肉西吃的走向
在燒肉中注入新元素 增添不少的創意 
有整套套餐供應 讓客人不單純吃烤肉而已 
還有沙拉 湯物 冰沙 甜點 飲料等豐富饗宴~








點完餐點就先來自拍
好喜歡頭上戴的辮子髮圈唷










謝謝摸咪常常帶我吃大餐~








不同於一般的傳統燒烤店
這邊有柔和的燈光氣氛與浪漫的音樂
讓人不自覺都優雅起來了~









摸咪的生春捲沙拉








我的櫻花蝦鮮蔬沙拉
淋上我喜愛的日式和風醬
蔬菜配上櫻花蝦的清爽口感
酸酸甜甜 讓我好開胃唷~







摸咪的百合豚骨湯
有蕃茄的清甜和豬肉的甘美
味道濃郁不油膩唷~








我的大蒜蛤蜊湯
新鮮的蛤蜊 加上大蒜提味
湯頭超甘美的 我把湯喝光光~








原燒的特製醬料盤
左邊檸檬醬適合沾海鮮
中間味噌醬 適合沾豬肉
右邊的水果味醬汁適合沾牛肉
不過我還是喜愛灑些海鹽吃原味的燒肉~









燒肉上桌了 我當然是選營養價值高的原燒牛肉拼盤
有霜降無骨牛排  特選上背肉 優質牛五花
牛五花的油花分佈的很均勻
同時還附有南瓜薄片 玉米 洋蔥捲等








摸咪點了原燒豬肉拼盤
有松版豬 豬雪花 豬梅花
話說這裡的豬肉燒烤起來真的十分美味耶~








還有一盤萵苣生菜 可以續點
包著肉片吃 也別有一番風味 超健康的~









原燒 精選原味且優質的燒肉
因為堅信只有原味 才能突顯肉質的鮮美
加上有三大堅持 
堅持用4mm厚的肉質
堅持原汁原味絕不醃漬
堅持用高溫炭火燒烤
而且烤的時候要秉持38原則 
放上火爐等肉汁溢滿8分就翻面 
然後心中默數8秒就可以夾起 
此時肉片為8分熟  非常鮮嫩
灑些海鹽提味 可以不用沾醬  
如此即可享用到原汁原味的肉質口感囉








大口吃肉 再配上季節冰沙
實在是非常過癮唷~









這位俏孕婦也太貪心了吧~








套餐中最特別的就是石鍋類的菜色
這是已經分裝好的鮭魚拌飯
鮭魚肉拌著蔬菜 再灑些海苔與鮭魚卵
視覺上非常豐富 而
口感清淡爽口~









這是石鍋拌飯 類似韓式的泡菜拌飯
主要為泡菜 蛋 碎肉及醃漬菜類 味道較重
酸酸辣辣又帶些微的甘甜

而服務生會先詢問客人想要的鍋巴量
再進行翻拌 最後平均分至兩碗~









有了這兩碗飯 摸咪就不怕吃不飽了~







最後的甜點~原燒冰淇淋
有灑上麵糊類的粉 和原燒的字樣
創意十足呀 但味道普普~









我的黑糖奶酪 黑糖有點過甜
單吃原味的奶酪更能品嚐出牛奶的濃郁









吃完這一餐 真的是超滿足的耶~









因為有超強的抽風設備 
真的是無煙燒肉的極致呈現
不若一般傳統的燒烤店 
全身油煙滿布 臭氣燻身 
吃完身上都沒有烤肉味 
也不怕臉上油光滿面唷
吃燒肉能吃得如此優雅 真是深得我心呢~









這裡服務與品質都有一定的水準
我們在去年五月份已經來此造訪
以原燒的價位可以吃到完整的套餐 
還有很優等的肉質與食材
真的是很划算 一直讓我念念不忘呢
只是對於食量比較大的男生來說
可能會覺得份量不太夠唷~










雖然晚了半個月的兩週年紀念大餐 
但只要身旁有摸咪陪伴就很幸福
祝我們每年的五月三日都能開心慶祝
然後甜蜜恩愛一輩子唷~









延伸閱讀:聚 北海道昆布鍋~自然甘醇的好湯頭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33084434






延伸閱讀:茹絲葵經典牛排之家~祝我生日快樂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33068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