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邁入六個多月的中後期時
俏孕婦又多補充幾項營養補品
所謂的第一胎凡事戰戰兢兢 照書養 
說的應該就是這種情況了吧





自從知道肚子裡懷的是小公主後
除了希望她能平安健康之外 
當然也會希望小女生皮膚能白皙粉嫩
雖然很多過來人都說膚色是遺傳的
早在受精卵結合時 就已經決定是黑還是白了
但新手媽咪總還是會希望能經由後天彌補
這時候 有美白效果的珍珠粉當然是第一選擇
另外還可以降胎毒 含有鈣質能防止抽筋等好處
而上網查詢後 發現很多媽咪都推薦老字號的老行家
畢竟大廠牌的口碑比較令人安心~








於是在五月中時 趁著母親節 老行家推出優惠活動
就請好姊妹芬幫我代購一盒老行家的頂級珍珠粉
整整一大盒 包裝得非常精美有質感~








一大盒打開 裡面有四小盒包
原本特價1980元 但是會員購入價只需要1480
足足便宜了500大洋 這樣真得不貴說~







每一包裡有30小包裝 所以總計為120小包
像這樣一小包裝 早晚一次 每次一包搭配溫水服用








再來是紫金堂月子餐贈送的極品紅棗茶
早在四月份的婦幼展時 我們已經下訂紫金堂的月子餐
除了價格頗為優惠外 還有附送很多贈品
(之後再發專文介紹紫金堂的月子餐唷)
其中之一 就是他們家的極品紅棗茶~








強調有養肝 補充孕媽咪元氣的紅棗茶
從五月份開始 每個月宅配贈送一大盒
直到八月份我生產後才結束
所以早點下訂 還真得有賺到唷~







每一大盒裡面有10小包裝 採用真空包裝袋
因為紅棗比較燥熱 所以不能天天喝
大概2~3天喝一包即可~






紅棗含有優質的蛋白質及多種維他命
可以說是天然的維他命丸唷







最後則是 可以降低寶寶過敏機率的益生菌
又可以調整體質 幫助消化的功能
雖然我沒有過敏體質 但摸咪卻有鼻子過敏的問題
每天早上或是季節變換時 聽他在那裡狂打噴嚏 
都會覺得好可憐 辛苦又好心疼唷
希望我家娃娃能遺傳到媽咪的好體質 
不管在食物或是皮膚 鼻子 都不要有過敏的問題~







順便分享一下 最近又購入帕碼氏的身體按摩霜
因為帕碼氏乳液擦了兩個半月 終於擦完了
真的要大力推薦帕碼氏便宜好用 份量又多
到目前邁入懷孕九個月 還是沒有發現妊娠紋的痕跡







因為邁入懷孕後期 所以改買比較滋潤的按摩霜
雖然價格跟乳液一樣 但容量足足少了一半
不過我想這瓶應該可以讓我用到生產後
希望在我早晚努力的按摩擦抹下 
在這最後一個月 妊娠紋不要找上我呀~








所以自從懷孕六個多月開始 我的每天營養補品整理如下
起床空腹:500cc的白開水 一小包老行家珍珠粉
早餐飯後:兩顆寶朗的鐵紅素葉酸膠囊  兩顆DHA膠囊 
                一杯媽媽牛奶或無糖豆漿
午餐飯後:兩顆黃金奇異果  一小包益生菌
晚餐飯後:兩顆鈣鎂嚼錠  一小包益生菌
睡前空腹:一小包老行家珍珠粉
兩~三天:一小包紅棗養肝茶





本來還有考慮要買燕窩回來補充
其實最主要是俏孕婦自己嘴饞找藉口
但在我家環保人士~摸咪的堅決反對下只好作罷
不過我前陣子又上網訂購很多媽咪推薦的田園香滴雞精
想說在孕期最後一個月來衝刺一下
等收到品嚐後再跟大家分享唷
我的娃娃呀 希望你要爭氣點 好好吸收長大唷






延伸閱讀:[19w] 俏孕婦的營養補品Ⅰ~葉酸 維他命 DHA 鈣片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330426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