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懷孕後期營養補品 就靠它了~田園香 滴雞精
相信很多孕媽咪對這個品牌並不陌生
因為它在台灣好媳婦-佩甄的宣傳介紹之下
最近真的是紅透半邊天 成為孕媽咪的保養聖品
佩甄說她第二胎因為飲用這個品牌的滴雞精
整個孕期才胖了8~10公斤 而且產後幾天就去爬山
體力恢復的令她不敢置信 跟第一胎差很多
看著她有如此好的效果 也讓我躍躍欲試
雖然貴了點 在六月底我還是非常心動的下訂一盒
沒想到下訂後還得等候兩個多禮拜
在我快望穿秋水時 七月中旬終於收到了
我可以在孕期的最後一個月衝刺一下
看能不能讓娃娃多吸收營養 體重突破3000大關呢~






這款滴雞精是採用低溫冷凍宅配
而且出貨前還會先電話告知何時送達
封箱非常完整 看得出來店家的用心經營~









整個盒裝外層還有塑膠封膜
包裝嚴謹 真的是自用送禮兩相宜
除了一盒田園香的滴雞精之外
還附贈一本六月號媽媽寶寶的雜誌~









外盒 以白為底色 配上手繪的插畫圖案 簡單大方
裡面則是分裝好的一小包裝 呈現冷凍的冰塊狀
記得要直接放進冷凍庫保存 才能保持其鮮度唷~








一盒總共是20小包 每一小包的容量約為60ML
這樣一盒價位是2500大洋 真的是不便宜耶~








外盒的背面有非常詳盡的滴雞精介紹和食用方法
何謂滴雞精呢~其實就是 傳統手工雞精
顧名思義就是沒有添加任何水分的濃縮滴雞精
百分之百的純土雞汁 完全天然 不添加人工色素
而且每一碗雞精得耗費15個小時以上萃取出來
非常適合孕婦或產婦補充營養
或是身體病弱 開刀前後 病後調養的人食用
早上起床空腹時 喝個一小碗 吸收最佳唷
而田園香的雞精更是嚴選自家成熟健康的放養雞
這些雞不施打任何的藥物和針劑 通過安全檢驗~







早上起床後 從冰箱冷凍庫裡取出真空袋
撕開後 把冰塊狀的雞精放入碗裡 蓋上蓋子或保鮮膜後
直接放進電鍋或微波爐裡加熱解凍即可
但俏孕婦在此建議大家 畢竟保鮮膜的屬於化學材料
這麼珍貴的雞精如果在烹調過程中被污染 實在是太可惜了
所以我都是用盤子蓋上 而且一定是放進電鍋加熱 不用微波爐
雖然費工了點 但這樣會比較安心唷~
(因為有看過微波爐會把營養成分降低等報導)








放在電鍋裡加熱後 其實只有少少的60ml
帶點自然的沈澱物 但那是雞骨頭裡的骨髓 不用擔心
俏孕婦品嚐之後 真得愛上它的味道耶
口感非常濃郁香醇 完全沒有怪腥味
而且幾乎一口就喝光光 還讓我意猶未盡
每天早上來這小小一碗 真的覺得好幸福唷~
 










而滴雞精到底有啥好處呢?
除了非常適合養身 具有優質蛋白質
零膽固醇 零脂肪 故不易發胖之外 
還含有豐富膠質 對於產婦發乳也非常有效
看到能有發乳的功能 我眼睛都亮了
希望在這孕期的最後一個月 多了滴雞精的調養
我產後的母乳量能源源不絕 成為乳牛
另外 跟大家報告一下 在我喝了快一盒 20小包後
今天8.6號(39w)產檢 娃娃的體重預估是3400左右
醫生伯伯還說 雖然會有誤差 但娃娃應該不小隻
因為測量了好幾次 體重數值都在3300公克上下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這個滴雞精的功勞
但這個成果實在令人十分滿意呀~







延伸閱讀:[35w]俏孕婦營養補品Ⅱ~珍珠粉 紅棗茶 益生菌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33131569





延伸閱讀:[19w] 俏孕婦的營養補品Ⅰ~葉酸 維他命 DHA 鈣片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330426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