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鐵要趁熱 怕我惰性又發作
接著繼續介紹我為小公主準備的沐浴清潔用品~






首先是慕之恬廊的嬰兒沐浴用品
這個品牌是許多部落格中的媽咪大力推薦的
相信有上網做功課的媽咪都不陌生
他是法國 專注於皮膚照料 而且歷史悠久的領導品牌
因為其產品皆經過嚴格的過敏測試 
所以很適合Baby的易敏感與嬌嫩的皮膚
其產品分為四大系列 其中還有嬰幼兒的問題肌膚照護系列
我認為如果連問題肌膚都有專門在研究護理 
那一般的嬰幼兒清潔用品就更沒啥問題了
因此特地選購幾項其熱門商品回來照料娃娃的皮膚~
另外 慕之恬廊的單價不算便宜 在奇哥或一些藥局有代理販售
我所購入的產品皆是六折價 算是我找到最便宜的
而且還贈送我很多小試用包唷~
1 多慕雙潔乳 可以洗淨全身和頭髮
2 涵滋恬爽身潤膚乳 沐浴後擦拭娃娃的皮膚 可長效保濕
3 涵滋嫩潤面乳霜 塗抹於娃娃嬌嫩的臉面肌膚
4 衛蓓欣 維他命護膚膏 可用於娃娃尿布區肌膚的保養 每次換尿布時 先塗抹於小屁屁上







除了慕之恬廊的沐浴用品之外
有很多好同事都推薦施巴嬰兒泡泡露
這是專門為嬰幼兒細嫩肌膚而設的溫和系列
也是可以洗淨娃娃的全身及頭髮
在逛奶娃的店時 這樣一套下來 才700多大洋
於是就敗了一套 跟慕之恬廊交替使用看看~








這個可愛的小獅王辛巴的沐浴澡盆和紗網已經介紹過
是摸咪辛苦回答問題所得到的免費戰利品唷
以後娃娃就會在可愛的澡盆裡洗澎澎囉~







chicco嬰兒爽身粉與Hello Kitty的爽身粉盒
連粉盒都要買Kitty的 我真是中毒好深唷
爽身粉沒看到什麼媽咪在介紹
於是就自行買了chicco這個牌子
不知道各位媽咪們有無推薦的爽身粉呢~







奇哥 阿爾卑斯神奇草抗菌柔軟洗衣精組
這是購買彼得兔古典大床的滿額贈禮
有一大瓶洗衣精 和一袋環保補充包與洗手乳
味道聞起來非常清香 是專門拿來洗娃娃的衣物唷
之後就要來把娃娃的衣物好好的清洗過一遍囉~
另外 也有看到許多媽咪推薦nac nac的酵素洗衣精
有機會再去買回來比較試用看看~








再來是一些歷歷摳摳的小物品
1 泰爾茂耳溫槍 也是很多媽咪推薦的 是日本製 有我愛的粉紅色 且還有夜光和靜音功能 螢幕上還會出現一隻小兔子唷
2 貝親的剪刀型 嬰兒指甲刀 聽說這款剪刀型比較好用
3 奇哥的嬰兒細軸棉花棒 盒子上還有可愛的彼得兔圖案 看了就覺得非常幸福
4 小獅王的安全別針 用處多多~








幫寶適特級棉柔NB尿布 日本製兩包
我個人非常重視尿布的品牌和材質
畢竟它之後會整天包裹住娃娃細緻的小屁屁
所以一定要選擇大廠有口碑的品牌
而這款尿布是大家所公認推薦的好用 
且因為是日本製 所以價格上稍微昂貴點
逛了很多藥局和婦嬰用品店 一包幾乎都要近200左右
有些下殺到150以內的店面 還得先加入會員 繳會員金
後來在土城儷生藥局 問到一包32片才130大洋
趕快買了兩包先存貨 因為NB尺寸適用於3~5公斤的新生兒
很多媽咪都說用了兩包後 之後可能得換成S號
如果好用的話再去Costco添購整箱的S號~
Hello Kitty的尿布墊  可以鋪在床上
以免在換尿布時 娃娃突然噴尿 弄髒床鋪唷~








最後~要感謝學校的幾位好同事合送的貝恩嬰兒濕紙巾
這也是其中一位同事的好物推薦
是超厚型的 整整兩大箱 總計48包
我看應該可以用到天荒地老了 呵呵








延伸閱讀:[38w]小公主娃娃的用品採購~衣類用品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33143597





延伸閱讀:[33w3d]小公主娃娃的嬰兒床~彼得兔古典大床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331193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