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在峇里最後一天 好捨不得唷
在聖瑞吉斯的大廳有邀請峇里的傳統樂器演奏者
話說 昨晚就有看到他們
我和摸咪猜說 他們不會演奏一整晚吧
但看他們神采奕奕 笑容滿面 很樂在其中說~









當然要把握機會再來享受聖瑞的豪華早餐~
今天穿上去年買的狗狗牌的粉紅條紋洋裝
改短提肩後 是不是很有度假風呢~








又是滿桌子的美食 果汁都是新鮮現打的唷~







敬這悠閒奢華的五天假期^^







接下來介紹一下房間的擺設
融合古典奢華氣氛的大客廳







光是suit房型就足足有30幾坪唷







絕對是King size 的舒適大床
摸咪的長腿完全不會掉在床外~







我和摸咪都非常滿意這裡的布置和設施呢








讓我們戀情回溫的二度蜜月~好幸福








最令人尖叫的是這個非常舒適的大陽台
色系和裝飾都和房內一氣呵成
在這裡可以吹風 享受暖洋洋的日曬 看美景
好一個人生極度放鬆享受~







拋開了小孩 奶瓶 尿布等瑣事
我和摸咪彷彿回到戀愛時的熱情甜蜜








豪華到不行的大浴室 
浴缸前還有內嵌式的電視
美人姿就曾在這裡一邊泡澡
一邊看民視的父與子







雙人臉盆 淋浴間 馬桶間
比較令我失望的 不是免治馬桶耶









整理好行囊 要離開這個度假天堂了 真令人不捨








離開前 再回眸看一次聖瑞的大廳
相信我們還會再重遊舊地的~








趁著上飛機前還有兩個小時
我們殺去庫塔的sogo百貨商城瞎拼








還有贈送15分鐘的足部按摩








sogo百貨面臨著庫塔一大片沙灘
下次再有機會來峇里島 庫塔就是我們造訪的目標~







抵達峇里機場 我們要離開這個度假勝地了








帶著滿滿的回憶 準備上飛機了
摸咪答應我的 只要我完成他的心願(噓~要保密)
他還會再帶我來三度蜜月唷 期待中 ︿︿







延伸閱讀:美人姿的二度蜜月@Bali~7/28精華遊記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332950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