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公主娃娃的用品採購介紹完畢後
接著就是俏孕婦的媽媽用品大集合囉~






首先是準備我住院生產的待產包
拿出我珍藏的狗狗牌經典格紋兩用登機行李箱
可以手提 也可以使用拉桿拖提
這樣如果陣痛或有產兆時 就不會大包小包很狼狽
可以很貴婦般的 拖著待產包從容的到七樓產房報到囉
至於待產包的內容物 下篇再來好好介紹唷~






再來是俏孕婦的哺乳內衣和免洗棉褲類






哺乳內衣有分鋼圈和無鋼圈兩種
鋼圈系列在之前的內在美已經介紹過了
俏孕婦是購買華歌爾+歐歐咪妮 共四件
鋼圈哺乳內衣是在出門或是有客人來訪時穿的
而無鋼圈的內在美則是晚上就寢時 穿在睡衣裡
可以防止胸部下垂 方便授乳 及更換防溢乳墊
這兩件無鋼圈內衣都是六甲村品牌
一件是粉紅緹花圖案 一件是桃紅條紋時尚風
哺乳時 只需要打開前面扣子或是直接拉下即可
下擺加寬設計 增加胸部穩定性
穿起來彈性極佳 透氣 舒適無壓迫感
除了居家 哺乳之外 運動也非常適合喔~







也是六甲村的生產免洗棉褲
一包五件裝 買兩包應該足夠了吧~






美滿生理沖洗瓶 就是所謂的 會陰沖洗器
我想這種沖洗器應該是大同小異吧







接著是防溢乳墊 乳房熱敷墊 乳頭純羊脂
這些都是上網爬文後 很多媽咪推薦的品牌
1 貝親 防溢乳墊 指明粉紅包裝才是日本製的
2 六甲村 乳房熱敷墊 可以在擠乳前先熱敷按摩 使乳腺暢通
3 美樂 乳頭羊脂膏 如果乳頭受傷或乾裂可以塗抹 而且純天然 不怕Baby舔到唷~







必備的看護墊和產縟墊
看護墊可以在預產期前 先墊在床鋪上
以防半夜睡夢中破水而弄髒床鋪
然後聽說待產或生產時也都用得到
好友梓有給我用剩的一小包3片
但護理師說不夠 所以又添購一包媽咪推薦的添寧
帶點清新的綠茶香味 聞起來覺得很舒服
如果用不完 已經想好拿來當Pinky的尿片 也不會浪費
至於產縟墊 是產後排大量惡露時使用
本來有媽咪建議直接買夜用的衛生棉
但詢問過護理師後 表示衛生棉後背的膠條都太黏了
很多媽咪在撕開時 會把免洗棉褲都撕破
所以還是建議買產婦專用的產縟墊比較適合
而上網查詢後 很多媽咪推薦妮妮(NINI)
但在台北跑遍很多婦嬰用品店都買不到
最後請好友鈺去新竹藍印子時幫我帶了一包~







至於束腹帶因為下訂紫金堂的月子餐
有贈送所謂的美身帶 而且還有專人到府親自教學如何穿綁~ 
而這個歐歐咪妮的多功能媽咪哺乳巾
則是之前購買歐歐咪妮的孕哺兩用外出衣時所贈送的







強調是天然有機棉 純淨製造
而且有五種貼心的使用方式
讓俏孕婦以後就算出外哺乳也能隱密又自在
另外還可以當寶寶蓋巾 推車防護巾 居家的圍裙等
感覺還蠻實用方便的 又是我喜歡的粉紅色~ 







至於以後帶娃娃出門的媽媽包
摸咪說我生產後 要送我個名牌包
這樣背出門 就可以當個時尚又貴氣的辣媽嚕
我一定會好好好握機會挑選的 哈 
接著下篇就要來介紹到醫院的產婦待產包囉~





延伸閱讀:[26w3d]俏孕婦的內在美~華歌爾&歐歐咪妮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330836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