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娃娃出生滿兩個月的那天 我們又帶著她趴趴走囉~







距離上次帶她去板橋環球 又過了半個月
雖然很多朋友都說寶寶滿四個月前不要帶出門
但到了週末就喜歡出外走走和吃大餐的我們
這天又忍不住了 於是全副武裝帶著娃娃出外覓食
這次戴上帽子 蓋住包巾 應該萬無一失了吧
滿兩個月的娃娃越來越澎皮 雙下巴都出來了~







嘟著嘴的小娃娃 其實她真得很乖巧唷
我們在用餐時 她不是乖乖在發呆就是在睡覺唷







俏媽咪今天穿上一襲安德森的粉色上衣和褲裙
跟娃娃的推車一樣都是粉粉嫩嫩的
真期待娃娃趕快長大 來跟媽咪穿母女裝~







當然也少不了我家的Pinky少爺
剛送他去大修 超圓的猴子頭又重現囉~







到了週末 全家一同出外用餐 真是幸福ㄋㄟ~








十個有九個半都說娃娃長得像爸比
害我有點吃醋與失落 哈







今天專程來吃火鍋 紗舞璃的湯頭很不錯唷~








牛 羊肉各一份 只是份量不太多~







當媽的我 還是很愛裝可愛~








我的大帥哥~摸咪 
真是一位顧家的好男人呢








我們的心肝寶貝~剪去一身厚毛 無與倫比的古錐呀








皺著眉頭的娃娃 因為喝奶的時間到了
只好趕快把安撫奶嘴塞進嘴巴拖延時間
這招真的是屢試不爽~








我家的一對小寶貝們
要繼續健康快樂的長大唷








雖然每次出外都得大包小包
然後又卡在娃娃三個多小時喝一次奶
和俏媽咪也必須定時擠奶而來去匆匆
但能出外透透氣 還是覺得很快樂似神仙
因為最近添購了美樂的保冷外出袋
以後不必再因為餵奶和擠奶而趕回家了
加上娃娃越來越大 相信會有更多出遊的照片
也希望能再繼續跟大家分享唷~





延伸閱讀:[1M18D]小公主出巡囉~板橋環球&滬園湯包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33182787
arrow
arrow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