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說娃娃現在長得比較像爸比
真的讓俏媽咪有點不服氣 
(小心眼的我這也要計較呀)
恰巧前陣子在重溫我和摸咪結婚的成長影片時
看到俏媽咪這張四個月大的舊時照
乍看之下 似乎還蠻神似的
但仔細比照之後 仍有些不同之處唷
現在就來個超級比一比吧~








一、頭髮:娃娃勝出
四個月大的我頭髮稀疏微捲
但娃娃才兩個多月 頭髮就非常濃密烏黑
而且剃完胎毛才一個多月馬上就長了~




二、臉型:娃娃勝出
小時候的我真的ㄏ尢 ㄋ一ㄥ到不行
臉圓到腮梆子凸出 變成國字大餅臉
娃娃雙頰雖也圓潤 但因為趴睡的關係
臉型較窄長 五官輪廓比較立體鮮明唷~




三、眼睛:俏媽咪勝出
爸爸說我剛出生時也是單眼皮
但從照片可見出 四個月大的我
雙眼皮已經出現了 而且非常明顯
而娃娃兩個多月了 還是內雙
雖然摸咪一直說娃娃的眼睛比較像他
但照片中 我們彎彎的眼型非常相近
所以我還是懷抱著非常大的信心
娃娃以後一定會像媽咪一樣
有雙圓圓的深邃雙眼皮眼睛
娃娃加油 媽咪等妳的雙眼皮出現唷





四、鼻子:娃娃勝出
我們鼻頭和鼻翼的形狀很像
但據說俏媽咪兒時鼻梁塌扁
因此現在的挺鼻是長輩不斷捏出來的
而娃娃的山根像摸咪比較挺翹
現在就是個挺鼻的小俏娃~





五、嘴巴:平手
我的爸爸 也就是娃娃的外公
直說娃娃的櫻桃小嘴超漂亮的
但我個人覺得自己的嘴型也不差
所以在這點就當作是不分軒輊 各有千秋囉~





六、眉毛 耳朵:平手
這兩處完全遺傳自媽咪的優良基因
彎彎的眉型與肥厚的耳垂
以後一定會非常好命呢~





目前的戰績 娃娃三勝 俏媽咪一勝
加上娃娃外公 我爸爸都說娃娃長得比我兒時漂亮
所以相信娃娃長大後一定是位大正妹
在此恭喜小公主登上正妹寶座唷~






PS.這篇文章純粹是俏媽咪在賣瓜 自賣自誇 
      寫來讓自己開心過癮的 大家隨意看看 別太認真唷
      因為每個小孩都是父母心目中最可愛漂亮的小寶貝呀






延伸閱讀:[0M20D]娃娃&Pinky的小劇場~有子有女萬事足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331678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