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週年慶除了敗了狗狗牌和Bigi的服飾之外
保養品則是因為蘭寇擦了兩年 覺得有點膩
打從懷孕後 就決定之後要來換成SK-Ⅱ
之前聽說SK-Ⅱ的保養品雖然非常優
但是太年輕的皮膚最好先不要使用
因為會上癮 一旦停用 皮膚會變差
害得我一直在門外裹足不前
但今年已經3字頭的我 想想已經不年輕了
尤其懷孕生產後 升格為媽咪後
更應該要好好犒賞自己 好好愛自己
於是~就在今年 我終於也成為SK-Ⅱ的會員囉~







鏘鏘鏘~今年敗的所有戰利品








第一次購買 就直接買到成為會員囉~








總共買了三瓶青春露 一瓶眼部修護精華 一瓶煥能全效活膚霜








SK-Ⅱ的青春露 是經典明星的熱銷不敗商品
也是它們家的基本入門款
很多女星愛用 可謂是不朽的傳奇呀








在櫃姐的天花亂墜攻勢下
一次購買三瓶215ml的容量
我想應該可以讓我用上大半年沒問題~






眼部修護精華 算是眼部的精華霜
自從生了娃娃後 真得沒啥時間好好保養
眼睛不知道都多長幾條皺紋了> <







煥能全效活膚霜  一瓶足足有80ml
保證我用到天荒地老
是霜類中的強打與排行榜商品唷~









而這些全部都是贈品唷~








買到三各門檻的贈品全部累積帶回家
小容量包裝剛好可以當旅行隨身瓶
從洗面乳 化妝水 青春露 乳液 活膚霜 面膜皆有~








這一瓶經典化妝水的正貨 足足有150ml
和一瓶青春精華露有15ml
只要買超過一萬 直接贈送這兩大項產品
所以我才會失心瘋 手給它滑下去~








超過一萬六 再加送經典活膚五件組
有手提包 青春露 活膚霜 乳液 青春敷面膜








還有煥能亮采五件組
化妝包 潔面乳 化妝水 活膚霜和好禮回櫃券








可能因為太多女星的加持
害得我這次真得給它敗很大
SK-Ⅱ呀 SK-Ⅱ呀
希望用了之後 皮膚真得能晶瑩剔透唷~







延伸閱讀:09週年慶~保養品瞎拼大豐收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329503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