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鐵趁熱 現在娃娃正在熟睡
趕快來分享我的狗狗牌粉藍格紋系列
今年的粉藍格紋 真得配色配得超美的
看到這張粉粉嫩嫩的美衣
有沒有覺得心情頓時美好了起來呢~







粉藍格紋胸前大蝴蝶結針織上衣
集優雅 溫柔 氣質於一身~








胸前的粉藍格紋大蝴蝶結
是屬於光滑的緞面材質
摸起來細緻又舒適~







左邊的小鑽狗的正字標誌就是這麼迷人







這件上衣的品牌標也是粉紅蝴蝶結樣式
真的是非常精緻又有質感~








羊毛的厚針織材質 觸感很好
所以穿起來非常溫暖唷~








再來是我非常鍾愛的
粉藍格紋澎紗裙
真的是夢幻 浪漫到了極致~








腰間是鬆緊帶設計
腹部以下設計為抓皺小澎裙款~






可愛的小鑽狗在跟我招手呢~







從腹部以下縫上一層非常粉嫩的輕紗
是這件裙子的靈魂與生命呀~
(去年的粉紫格紋也有一件類似款
但去年的薄紗是粉藕色 不似這款這麼漂亮)
週年慶當天去刷卡取預購款時 剛好上架
一穿之下 真的是驚為天人 美到翻過去了
雖然質料有點過薄 但薄紗完全征服了我
二話不說 馬上搶下一件 真是開心耶~








忍不住再讚嘆一次這層粉紗
摸起來好細緻 真得是讓我沈醉其中~








除了蝴蝶結 我也完全抵抗不了薄紗的誘惑
去年也有一款類似款 我買的是桃紅黑格紋的
只是差在腰部設計與薄紗的長度不同






實穿照~搭配一套 真的是夢幻粉嫩耶
最算升級為媽咪後 還是要繼續當公主唷~
(只是我裙子拉得有點低 有點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