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快滿四個月的娃娃 真的是越來越可愛了
頭髮長得飛快的她 從快滿月剃胎毛後
現在已經又是一頭濃密烏黑的秀髮
(除了後腦杓的孤路 看起來像西瓜皮一樣)
而俏媽咪也開始搜括許多可愛的頭飾帽子
要來幫我家的小公主好好裝扮囉~






自從看到有格友麻麻幫她家的小公主戴上兔兔髮帶後
真得是覺得怎麼會這麼卡哇依 而心動不已
但跑遍了中和環球 三峽 遠百的麗嬰房
全部都銷售一空 真令我扼腕
詢問櫃姐 也都說賣完即不補貨 也無法預定
害得我是日思夜想 魂牽夢縈呀
但瞭解我的朋友 應該知道我是不肯輕言放棄死心的
特地至土城金城路上的麗嬰房門市
我就知道皇天不負苦心人呀
終於買到了心心念念的兔兔花花髮帶呀








髮帶是嫩粉紅底色 再配上柔和的花卉圖案
觸感舒服不粗糙 鬆緊帶也不會太緊
不必擔心會刮傷小寶貝的皮膚唷~ 








就是這個超可愛的立體兔兔
耳朵上還綁上小蝴蝶結
讓整條髮帶更顯俏麗和可愛呀~








實戴照~粉嫩的髮帶配上娃娃白晰的皮膚
自己看了都覺得超級無敵古椎的啦







翹翹的櫻桃小嘴的和若隱若現的小酒窩
妳真是媽咪心目中的小天使呀








表情多變生動 以後一定是活潑的小公主~








戴上去 頭頂上的小白兔也大小適中唷








延伸閱讀:[2M26D]小公主的衣櫥~Mud Pie就是這麼花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332030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