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在我懷孕時 特地訂作一個媽媽手冊套
分享後獲得很多媽咪朋友的喜愛
而原本生意已經很熱門的Susan不織布手作
現在更是供不應求 訂單滿到要等候好幾個月以上
所以這次我特定多加80元來插單 
大約一個星期的工作天後 就收到囉~
這次的圖案和配色是我和賣家特地欽點過的
是我家小公主娃娃 獨一無二專屬的~






KItty控的俏媽咪還是以Hello Kitty的圖案為主體
而改成天使的Kitty寶寶更適合小公主娃娃
娃娃就像小天使般的純潔單純又天真可愛
而蝴蝶結和衣服當然是配上最美麗的粉紅色
因為Kitty有塞滿棉花 呈現立體的澎澎感
再配上手工縫製 精緻的一針一線
讓天使Kitty更活靈活現 彷彿在跳舞呢
下方是充斥著奶瓶和圍兜兜的俏皮圖案
左上方則搭配一頂純白蕾絲的公主小帽子
是不是更顯夢幻浪漫呢~







右上方的紅藍黃彩虹 象徵娃娃以後多采多姿的生活
並在右邊的粉紅雲朵裡縫上她的生日日期~







粉紅色的奶瓶上縫製娃娃的小名
這是一本專為我家小公主量身訂做的手冊套唷~







而因為寶寶手冊裡有很多收據和娃娃的健保卡
所以特地加上扣子 以免遺失 
讓糊塗的俏媽咪感覺好安心
而扣子上縫上一個鮮紅欲滴的小櫻桃
因為可愛的娃娃也是小櫻桃呢
下面還有個小愛心 是俏媽咪對娃娃的愛







整本以粉紅色為底色 配上白色的小圓點
本來我是要配上白色小愛心點
但忘記跟賣家說 不然一定更可愛說~
內頁一樣有兩小格口袋可以放健保卡或資料








趕快幫娃娃的寶寶手冊套上粉嫩的新衣








一套上去 寶寶手冊頓時變得有質感呢
而且竟然還可以立起來耶~








等娃娃滿四個月去醫院健檢時
就可以拿著這本套上美麗外衣的寶寶手冊囉
屆時相信又會贏得醫師和護士們的驚呼~
(俏媽咪自己幻想得很開心 )








快滿三個月大的娃娃是個纖細修長的小公主
雖然體重稍輕 一點都不米其林
但感覺身體頗長 已經套上六個月大的兔子裝囉~ 








心動了嗎 請直接上Susan的奇摩拍賣網址選購吧~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vivitin2002?userID=vivitin2002&catID






延伸閱讀:Susan不織布手作~可愛的粉紅Kitty媽媽手冊套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330325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