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俏媽咪的今年生日禮物就是她~奢華小香香
因為三月底的某天 在操場幫班上大隊接力加油
當天炎熱異常 曬得我頭眼昏花 眼睛無法睜開
腦中立即閃過 好想買一副美美的太陽眼鏡
而且要大鏡框 戴起來像明星一樣 哈
在上網尋覓中 這款就成為我生日禮物的首選了~







現在終於明白小香對於女人的魔力有多大
俏媽咪從確定選中她當做生日禮物就開始念念不忘
慶祝生日那天特地到信義新光試戴選購
沒想到櫃上這款竟然賣光光 缺貨中  
霎時大失所望  小臉真的當場垮下來 不誇張唷
還好請櫃姊查詢後 在晶華酒店的專櫃還有白色蝴蝶結款
心情馬上又飛上雲端 在吃完生日大餐後
馬上跟摸咪搭上小黃 朝晶華疾駛而去
沒想到竟然在此巧學校的同事 女人都逃不過小香的誘惑呀~









櫃姊還說這款雖是去年款 但大熱門 已經斷貨很久了
本來真得很怕會被秒殺搶光 所幸如願看到她的芳影
在試戴 獲得摸咪的讚賞後 他馬上掏出卡片刷下去
在等待包裝時 看我一臉滿足雀躍的神情呀~








手上提著這袋小香香 心情真是莫名虛榮起來
走路都覺得輕飄飄的 好像快飛上天了
離開前 又很鄉巴佬的在店門口留下倩影
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個小香香精品
感謝最愛我的摸咪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的~









說了一大堆廢話 終於要來開箱囉~
小香的黑底白色品牌字樣的精品紙袋
還有招牌山茶花綴飾和白色緞帶蝴蝶結
一整個搭配起來 真的非常有質感又優雅
到專櫃購買 真的有享受到被服務的感覺呀~









再看一眼~象徵精品的黑白經典搭配








好美的白色山茶花和白色緞帶特寫
連封口的膠帶都有其品牌Logo~








購買憑證放在壓有山茶花立體印紋的紙套中
每個細節都非常精緻唷~









保證卡 說明書 拭鏡布 和外出的防塵束口袋
每一項小物上都印有品牌字樣
一應俱全 幫顧客設想到每個環節呢~








再來是原廠黑色的硬殼外盒 在在顯現出質感~








硬盒側邊還有眼鏡圖案 型號 和身份字號









打開硬盒 映入眼簾的是黑色菱形格紋的眼鏡盒
是皮革材質 摸起來質感 觸感很好
而且非常厚實 能夠保護躺在裡面的眼鏡~








除了經典的菱形格紋之外 在左下角
還有其雙C小logo~








打開眼鏡盒 裡面還印有Made in ITALY
連眼鏡盒都是遠度重洋而來的~







眼鏡盒上層也有小香的品牌字樣
終於看到眼鏡的美美本尊了~







白色蝴蝶結的鏡片是漸層式的
比較沒那麼深 所以可以看到左邊鏡架中的字體
但試戴後 其實遮光度也很佳
而黑色蝴蝶款的鏡片是全黑式的 似乎會太黑了~
(有看到右邊鏡片中 我的映影嗎)





而鏡框有分方框和圓框 但台灣只進圓框
俏媽咪也覺得東方人比較適合圓框大小
方框顯得更大 會比較誇張些
臉小的人戴上去 會看不到臉了吧~







看得出來鏡片是較淺的顏色
精品的質感真得就是不一樣耶~








接下來就是最甜美的側面照
想必大家一定知道最吸引俏媽咪之處了吧~









是的 就是這個白色蝴蝶結讓我朝思暮想
黑色鏡架搭配白色蝴蝶結的黑白配
真的是小香最經典的配色了~








實在太美了 再來一張特寫~
蝴蝶結還是不對稱的造型 好特別
且白色蝴蝶結識搭配銀色的斜側Logo
不會非常張揚 但又可在細處窺見其品牌
這種帶著低調奢華的甜美風
真的很適合走公主路線的我呀~
其實俏媽咪也有試戴單顆珍珠款
兩相比較之下 戴起來就比較優雅 走氣質感
我想珍珠款可以再等個幾年 才會適合我呀~








圓形的鏡框比較圓滑一點 不會太有稜有角
對俏媽咪這種偏小的圓臉型而言
算是大鏡片型 但又不會過大 顯得太誇張突兀~ 








最後 鏡架內側還有Made in ITALY
從眼鏡到其贈送的周邊小物 真得都非常精緻
讓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尊榮呀~讚








最後先簡單來張實戴圖~
大大的鏡框快遮住了我臉的一半
自己覺得超有明星風的
而且感覺又可以修飾臉型 顯得臉變小了~








看得出來漸層的鏡片拍起來帶有層次感
在室內戴也不會太顯得太厚重~
因為走甜美風 所以裝可愛也很自然 哈~








側個頭 有一種搔首弄姿的慵懶氣息~










姊妹都戲稱 這副蝴蝶結小香是大明星眼鏡~








街頭側拍~像不像大明星被偷拍呢
側邊的白色蝴蝶結好顯眼唷~









這副真的很適合東方人臉型 
麻豆應該是戴方形鏡框款~
價位上在小香中算是平易可親的
可以當作是小香香的入門款唷
俏媽咪真得好喜歡唷~推薦給大家^^







延伸閱讀:SCOTTISH HOUSE格紋公主洋裝~祝我生日快樂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33080175





延伸閱讀:祝我生日 訂婚週年快樂~奢華coach包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8512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