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LV現在滿街跑 幾乎每個女孩人手一個
都已經年過三十才購入第一個 並沒啥好炫耀的
但需要來好好記錄的第13年的七夕情人節禮物
不是因為它是奢華的LV
而是來自於摸咪給我的驚喜和寵愛~





這一年的七夕情人節我剛生產完 坐月子中
在情人節前夕 我還故意跟摸咪說
今年的情人節不能出外吃大餐了> <
摸咪當下還笑笑的說 這也沒辦法 只好忍耐了
而那時因為整天在娃娃的尿布奶瓶中忙碌著
所以無法慶祝情人節的遺憾馬上被我拋在腦後了~





而七夕情人節當天的中午 因為早起餵奶而正在補眠
摸咪摳了通手機 在電話中祝我情人節快樂
並請我注意一下他所捎來的簡訊
掛斷電話 在迷迷糊糊中點進簡訊察看
這真的是一封 情人節大驚喜的甜言蜜語呀~
兔子~謝謝你辛苦懷胎十個月
並忍受生產的痛楚幫我生下一個可愛的小女娃
今年的情人節無法出外慶祝
但我已經轉了X萬元到妳的帳戶中 
讓妳去買一個LV包犒賞自己
辛苦你了 情人節快樂~ 





本來以為很平淡無奇的情人節
卻因為摸咪的用心而感動的熱淚盈眶
雖然很開心可以敗入一個LV包
但最讓人驚喜的是摸咪對我的寵愛
讓這個情人節變得如此甜蜜和特別
我最愛的摸咪~謝謝你







但因為剛生產完忙於照顧娃娃
而十月初又尚在適應產假結束 忙碌的上班生活
所以我的第一個LV包一直拖到十二月才入手
鏘鏘鏘~看著這個奢華的紙袋 就有滿滿的滿足~







準備要來開箱了~








LV專櫃購買的證明書








Louis Vuitton  經典格紋橫式側肩背包 M51154









這一款『LV Batignolles Bag』橫式寬型購物袋是LV最新束口設計
跳脫以往平實的傳統包包款式利用天然牛皮多加上一點點的巧思與改變
令整體的感覺變的青春有活力人氣居高不下
成為新一代的城市經典包包無論是專櫃的熱銷程度
還是網路上的討論話題都經常名列第一喔









很喜愛這個側邊皮革與可調整的扣環
感覺非常淑女名媛 的氣質






我反而比較喜愛沒有拉鍊的購物包
因為生性懶惰的我 最算有拉鍊也很少會拉上的









其實我本來是比較偏愛淺棋盤格紋的包款
但後來考慮我的包款都是以淺色系為多
每到了秋冬 總覺得較不適合搭配服裝
所以LV的入門款還是以經典格紋為優先囉~







有質感的咖啡色內裡 這樣就不怕弄髒了








秋冬背來搭配深色系的服裝非常適合
總覺得一背上它 就多了分貴氣~








穿上美衣也要有美包來相稱囉~









其實搭配粉色系的洋裝也不會覺得很突兀唷~







女人呀~就是這麼虛榮







我親愛的摸咪 謝謝你的大驚喜
謝謝你給我一個這麼幸福的家
相信我們一定可以甜蜜到永久的









延伸閱讀:12th七夕情人節禮物~粉嫩Kitty登機行李箱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10401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