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娃兒沈沈睡去 我終於有時間可以回應
首先對於在敝下小小的無名 所引起的筆戰
真得覺得不好意思 我真的無心也無意如此




從我經營這個小小的部落格 這幾年以來
真得很感謝許多網友對我的支持 肯定  稱讚和喜愛
讓我能運用文字分享自己的喜愛 瞎拼 美食 旅遊
甚至到後來的Pinky少爺和娃娃的育兒孕事
使我在忙碌的生活中 能在此跟大家有小小交流
我真得是很珍惜這個機會和緣分
而我也會抽空去瀏覽其他網友的無名
喜歡就設為最愛 不愛的就掰掰不必再聯絡
從來也不會對別人留下任何不善的批評或回應
但不知為何 從前年開始 我的無名偶爾會遭受一些批評
而且是一些來者不善的回應
我想任何人看了都會不舒服 更何況是在下我
但本著在這個小世界是在分享一些幸福和美麗
不想讓這些不善的回應影響自己的心情和弄髒這個小園地
而且以和為貴 不想小題大作的我
開始很消極的刪除這些不善的言論
甚至設定文章的留言 只允許會員回應
如此一來 果然杜絕許多不必要的麻煩






但今天~因為我自己的疏忽 在下面這篇文章設定完全開放
[1Y0M1D]小公主的衣櫥~夢幻首選的澎紗裙
竟然又無端的惹來一篇攻擊的回應
[好醜唷!很像大腸包小腸 於 August 16, 2011 01:07 PM 回應 | 來源:219.84.246.144]
今天下午看到此篇回應的當下
我真的是憤怒至極 十足光火
真的不懂 為何連我家娃兒都得忍受這種不善的批評
也許有人會說 審美觀大家不同 要去包容
沒錯 大家國中都上過"雅量"這一課
裡面有提到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觀點和想法
你無法去勉強每個人跟你一模一樣
但~有必要使用這麼直接又惡意的批評嗎
看了我的文章分享 不認同也就罷
(以下的"你"是針對 上面匿名回應的那位網友)
你可以覺得我家娃兒很醜 這樣打扮不好看
我也不會強迫你得口是心非的認為很可愛很美
但你不能自己私下在電腦前罵個幾句就算了嗎
你不能"鍵盤"下留情 或高抬貴"鍵盤"嗎
非得在公開的場合發表高見與評論 
對於一位才一歲 什麼都不懂的小女娃 使用這種字眼嗎





情人眼裡出西施 沒有那個作父母的會嫌棄自家的寶貝是醜的
難不成就因為是你個人真實的觀感或看人不爽
所以就可以直接去跟人說 你女友或妳男友很醜嗎
然後無辜的說 你只是實話實說嗎 幹嘛這麼沒度量呢
更何況娃娃是我們期盼八個月  嘗試很多方法管道才降臨的小天使
也是我辛苦懷胎九個多月 歷經巨大的痛楚才生下的
更是我們這一年來從她什麼都不會 只會躺在床上嗷嗷待哺
到開始會笑 會翻身 會爬 會牙牙學語 會搖搖晃晃走路
這兩年六個多月 從無到有 一點一滴拉拔養育至今的~
如今她滿周歲了 當媽咪的我很開心的分享
我真得不懂 她到底招誰惹誰了 抑或她有得罪你嗎
你就非得用這麼難聽又讓我覺得惡毒的字眼來對一個小女娃嗎
每個孩子都是父母手心的寶 心頭的肉
請各位當媽媽或當爸爸的 將心比心
我想沒有哪位父母 當你的寶貝被指著鼻子惡意批評
還能開心並謙虛的接受並感謝對方的~
如果你是針對我 看我不爽 你就針對我來
請光明正大登入批評指教 讓我知道您是何方神聖
但如果你想藉由批評娃娃讓我難過傷心
那恭喜你~你成功了 從下午看到回應到現在
我的心情已經由憤怒到不捨 到難過
現在我邊打這篇文章 心裡邊淌血邊哭泣~






最後 鄭重申明 這是一位當母親的反擊
你已經踩到我的痛處了 讓我忍無可忍
以前對我個人的攻擊 可以消極忍耐到一笑置之
但現在 我得為我寶貝女兒發出不平之鳴
這是我的地盤 我的小天地 我的世界
請你不要再來此處匿名撒野 敢做不敢當
從此以後 不善的回應 我也不會刪除 留做證據








不喜歡我部落格的風格 我不會勉強 請您另覓高明
請不要匿名潛水後 覺得不愛看 或看了礙眼 傷您的眼睛
喜歡支持我的朋友們 真得很謝謝你們的肯定
讓我有繼續耕耘與分享下去的動力
我相信絕大部分的網友都是善良 單純 可愛 熱情的
能在此處交流就是一種緣分 謝謝你們 
以後還是很歡迎大家公開登入留下您們的意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