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窗台上 俯瞰高雄海景 真是輕鬆又自在~
這趟高雄瘋狂之旅是與大學姊妹花的美好回憶
美人姿拋夫棄子棄女的玩了三天
但跟好姊妹出遊的感覺真的是無比的瘋癲
讓我樂不思蜀 至今仍回味無窮呢~







第一天的穿搭~日牌 liz lisa 條紋荷葉領雪紡連身褲
大家猜到我買的顏色了嗎~








最近好喜歡淡紫色耶
所以這套下手的是藍紫色
質料非常輕柔舒適 穿起來飄逸浪漫風~







兩邊的袖子會隨風飄逸 讓肩頭若隱若現 帶點小性感~








腰間的大蝴蝶結可拆 也可別在領子上
雖然是連身褲 但穿起來就像是小洋裝
搭配新入荷的白色寶石小波跟夾腳涼鞋
真的讓我好喜番 愛到打滾+轉圈耶~








第二套是之前介紹過的
日貨CECIL McBEE 超美的蕾絲公主領附腰帶水玉洋裝~









穿去高雄漢來飯店的海港餐廳吃早餐~









戴著小香太陽眼鏡去高雄捷運中央公園站~








在旗津拍下自以為是的雜誌風寫意照~







眺望遠方的大海~好假仙唷








第三套 日系MISCH MASCH 橘紅色大蝴蝶結上衣
+日系JAYRO 粉豹紋雪紡裙
(喜歡的趕快上拍賣去搜尋唷)
兩件搭起來真的好漂亮唷 再次轉圈~









高雄漢來的hello kitty小物陳列室
光在這邊就拍了半小時之久 也買了好多小東西 哈







我的新LV淺棋盤包包 真得很愛這個花色
當初第一個包本來就是鎖定淺棋盤格紋的
現在終於讓我下手了 非常適合搭配春夏的美衣耶~








把上衣紮進去 繫上黑色蝴蝶結腰封
搭配淺駝色的大蝴蝶結高跟鞋
有沒有偽裝165的纖細fu呢~








頭上戴的是好姊妹雨借我的Kitty蝴蝶結髮箍
讓我全身上下都是蝴蝶結~








又來一張側拍風的假仙照
跟好姊妹出門 也是瘋狂的大拍照
最近害我好想去敗GF3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