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8


慶祝教師節 美人兒一下班就衝去遠百逛逛
順便試穿一些狗狗牌新衣~








說實話 這一年來 狗狗牌的風格變得較為英倫淑女風
有些款式過於成熟 長度也不夠短
所以美人兒變得比較理智 哈哈
總覺得還是98年的款式最美 也被我買齊了
不過今年照往例還是先去櫃上試穿看看
首先是這款格紋燈籠澎澎短褲 
兩側還有絨布可以綁上蝴蝶結啾啾
是美人兒喜歡的甜美可愛風~









燈籠短褲還有紅灰格紋的色系 其他都斷貨了
真得好猶豫要帶紅黑格還是紅灰格唷~









上衣則喜歡這款大大公主袖和袖口的格紋大蝴蝶結
不過紅色款是M號 所以有點太寬鬆









櫃上只有卡其是S號 先拿來試穿 我喜歡
後來請櫃姐幫我調到粉色S號唷 一定很可愛^^








這款黑色的上衣 胸前有簡單的蝴蝶結
最美的是肩頭兩側抓泡泡的設計~
小圓裙算是甜美中帶點小氣質~








還有這款大荷葉翻領的黑色上衣~









很喜歡這件粉色上衣的甜美設計
胸前的立體大蝴蝶結是我的菜
可惜S號還是好大唷 沒有腰身> <









另外是目錄款~今年還是有出紗裙款
而這件特別之處在於澎紗上還有墜上好多蝴蝶結^^










左邊的薄紗簍空針織上衣
上面的透明薄紗真是引人遐思
左胸上還有個QQ的小蝴蝶結
但美人姿還是覺得如果是粉紅色會更美耶~












9.24


終於品嚐到念了很久的厚切牛排了~







這天四點50分就抵達排隊了
沒想到已大排長龍 我還拿到16號
還好在第一輪就有位子耶
他們在假日或當天是不能定位的唷~









小型寵物可以攜帶入內唷
看Pinky少爺一副疵牙咧嘴的模樣
可惜你都不能吃耶~







要來推一下他們的蒜味麵包 超好吃
我總共吃了四片 哈哈










我點的牛小排 份量真得很大~









摸咪點的12盎司的牛排
味道比牛小排好 不過份量似乎不太夠
摸咪吃得不夠癮 下次再來挑戰20oz好了










面積快要比我的臉大了
Pinky少爺在滂盯著流口水~










9.23
感謝很多朋友的關心和提醒
沒想到蕃茄面膜竟然含有雙氧水
昨晚因為太累 很早就跟娃兒一起睡著
現在趕快上來跟大家聲明~
真得很抱歉 蕃茄面膜請大家不要使用唷








9.21


今年週年慶快要開打了
不知道大家事不是已經有列好採購清單了呢
那今天先來聊聊美人姿在暑假購入的保養品
真的是經濟實惠又好用唷~








寵愛之名~超級便宜的下殺商品
敗好姊妹的好康逗相報
剛好搶到寵愛知名的出清折扣
有些商品甚至是低於三折的優惠價格
總共買了兩條眼霜 一瓶洗面乳 一瓶化妝水
一瓶精華液和一盒面膜 全部只要一千七八百
是不是太划算了呢~








再來是好姊妹去韓國行幫我購入的
每一項都是在台購買的五折價耶~








美人姿超級推薦的蘭芝草莓去角質霜和晚安凍膜
台灣專櫃一瓶都上千 韓國卻五百元有找~








這是好姊妹送的韓國超級火紅的TonyMoly的蕃茄面膜
敷了真得會變白耶 最近還有學校同事說我變白了 哈哈









外型是超級可愛的紅蕃茄形狀
味道很清香 我也很喜愛耶^^
另外聽說還有一項超好用的蝸牛面膜
害得美人姿也想上網去買來試用看看耶^^










9.20 


簡單分享一下換季的折扣美衣唷
今年秋天來的好早 感覺應該要去買秋裝了哈~ 








首先是日本代行之前在西門誠品舉行的特賣會
當天還帶著小娃兒殺過去逛(這位媽咪也太衝了吧)
看中了這兩件都是La bala的上衣~








尤其是白色上衣 領口綴滿黑紗的蝴蝶結
袖口是雙層小澎袖 飄逸柔美
搭配KB的黑白格紋短澎裙 一整個好完美唷
轉圈圈~(又在自我感覺良好了 哈)









再來是今年必備的燈籠短褲
連女神麻豆都有穿搭示範唷
不知為何 尋尋覓覓 終於有看到轉賣的
而且以很划算的價格購入
要趕快趁著這秋老虎的季節穿出來亮相~








藍色點點吊帶澎圓裙 今年好愛水玉風唷
吊帶可拆 可兩穿唷~










最後是去年的白色蕾絲小洋裝
蕾絲的質感非常細緻 浪漫的領口和袖口
感謝好姐妹的割愛
薄薄的材質剛好適合涼爽的秋天穿^^









9.16


最近超級有口福的 每週都有吃不完的大餐
所以體重不小心給它上升一點點呀








8/20~娃娃抓週完 又去吃了發現越
相較之下 還是覺得瓦城比較好說
只是因為站前新光的餐廳真得是太少選擇了
只好將就一下囉










8/25~已經變成是三峽的必嚐美食之一的八條壽司
每到週末一定從傍晚就開始大排長龍
有空來三峽一定不要錯過唷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33004280 
三峽八條壽司~平價美味的日本料理










9/3~勝博殿好好吃 連娃娃都吃下一碗咖哩飯耶
每年必穿一次的狗狗牌格紋洋裝
這件是我訂婚的頭尾禮之一 
也是我第一件狗狗牌的美衣 意義重大呀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33007793 
台北勝博殿~傳說中的夢幻豬排









9/8~摸咪的生日大餐拖到九月初才有空品嘗
連同9/4的週年紀念也一併來慶祝吧










也是每年必穿一次的狗狗牌公主澎紗蛋糕洋裝
是截至目前為止 狗狗牌最美的夏天洋裝~ya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882225 
慶祝結婚一週年~我愛學院風 scottish house









9/10~全家去欣葉吃吃喝喝









娃娃綁了兩條小馬尾 可愛ㄋㄟ









而且俏媽咪和娃娃穿母女裝耶~









9.12

最近心情欠佳 有些煩人的事情
所以沒啥動力發表文章~
不過照片會更新 可以去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