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0


先秀一下從淘寶網買的水鑽蝴蝶結美殼
是不是超閃 超華麗 超吸睛的呢~







還有可愛古錐的Hello Kitty外殼
是兩面款式 還可以包覆整隻愛瘋~讚







話說美好的時光也過得太快了吧 兩個月一眨眼就過了
開學後 美人姿又要恢復以往忙碌的職業婦女+新手媽媽的生活了
尤其現在娃娃會走後 根本是時時刻刻得盯在旁邊
只能等娃娃入睡後 才能抽空晃上來
有時根本是累到直接跟娃娃一起進入夢鄉
因此發文的時間變少好多唷 文章量應該會減少吧~
不過還有好多瞎拼+美食+旅遊+娃娃成長..等都沒有分享耶
好啦 只要有時間 我還是會加油的 ^^







8.16 


一掃昨晚的沉重和憤怒 感謝各方朋友的支持和安慰
美人姿好感動唷 以後會努力把生活過得更多采多姿
(好氣死那些酸葡萄的小心眼人
因為待會就要去高雄和好姊妹聚會三天
所以在週五前不太有時間發文囉
趕快先把最近所敗的美物跟大家分享唷






我的第二個LV包~感謝好同事去捷克度蜜月幫我扛回來唷^^


 





接下來就是最近所敗的一些美衣囉 我知道大家最愛看我分享衣服 哈哈
日牌 liz lisa 條紋連身褲 超浪漫超夢幻的
現在已經穿在身上要去高雄度假囉^^
大家猜猜我是買哪種顏色呢~









titty 紅色條紋牛仔洋裝 
是不是有一股青春洋溢的感覺呢~









日系M牌的大蝴蝶荷葉袖上衣 另一件是要送給純當姊妹裝的唷
還有日系J牌的雪紡豹紋裙 是夏天的輕飄飄質感唷~







日系I牌的海洋條紋風+蕾絲褲 一套set







這是百貨專櫃NR的美衣
黑色大蝴蝶結上衣和粉色蝴蝶結小外套
其實黑色上衣和上面的M牌是不是很像呢
但最近每人姿超喜歡這型的衣款
加上黑色穿起來非常顯瘦 所以又手滑一件
最近NR已經單一特價了 可以去挑挑看唷~







令我非常得意的iphone4 水鑽超閃亮外殼
有小香香風 蝴蝶結風 和kitty款
全部都是在淘寶網買的 好喜番唷








最後是我家娃娃的一些公主小物
都是kitty和公主圖案 看了都捨不得用呢^^








8.4

八月初穿上很愛的法娃卡其格紋洋裝
又去品嘗了一次smith&hsu英式scone ~





不要小看這英國鬆餅 實品可是不小~







必點的奶油和檸檬蛋黃果醬
吃下兩個鬆餅後 真的是太撐了~







新入荷的粉色小外套 口袋上都是蝴蝶結耶~








相隔一年多 再次穿上法國娃娃的
卡其格紋鬆緊束胸高腰洋裝
雖然不是我最愛的粉紅色 卻很喜歡這個格紋的氣質感
可以偽裝一下 Burberry黑標的經典配色~
請參閱 ~俏孕婦的偽孕婦裝Ⅲ~法國娃娃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33132116








忍不住翻閱去年六月端午節時 
挺著八個月大肚子穿上同件洋裝的模樣
是不是相差很多呢 ~
(洋裝我生完還拿去改短好幾吋呢~)
我只能說女人懷胎十個月 真得超級偉大的
所以各位老公們 要對為你懷胎育兒的老婆好一點啦 哈哈








8.1


其實這是七月底時 從峇里島回來後
捨不得把Pinky少爺丟在家裡
帶著她去站前新光逛大街~







我們養了一隻憂鬱的少爺 哈哈








今天穿上KB的粉紅襯衫 偽裝學生妹~







愛喝水的小娃兒~







隨便找一間可以讓Pinky少爺進去的拉麵店
全家人在一起最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