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國際旅展從11/11~11/14熱烈展開了
週末兩天新聞也大肆宣揚與報導
所以這次湧進大批搶購人潮
很多攤位都突破以往的銷售紀錄
美人姿很開心自己這次能參與共襄盛舉~








旅展開跑後 週五就跟摸咪撥冗前往
沒想到第一天 在入口處即管控入場人數~










旅展缺席好幾年的我們 今天拋女棄子
滿懷期待 非常輕鬆悠哉的來灑錢~









美人姿很自戀 所到之處一定要來自拍~









好不容易入場後 會場裡真的是人山人海
每一走道都擠得水洩不通 胼肩雜遝
真得很慶幸沒有帶娃和Pinky來
我和摸咪非常仔細的詢問和比價一輪
最後逛完所有的攤位後 才確認要定的票券
此時 很多熱門的業者連付帳都得等候多時
像超級熱門的台北艾美寒舍的餐券都搶購一空
理想大地和花園酒店則需大排長龍
所以我和摸咪爭取時間 分頭進行 ~
摸咪先在理想大地排隊買單
而我則到高雄寒軒與台北君品先行購票
最後~在高雄寒軒飯店前來一張吧










花蓮理想大地祭出住宿4.8折的超低優惠
說它是當天住宿業者第一名也不為過~












理想的住宿券 壽星當月入住還有升級蜜月套房的優惠
看到我身後的浪漫紗幔公主床了嗎
真得好期待明年夏天去理想度假村放鬆度假唷~









最後 美人姿抱回了好幾份優惠住宿或餐券呢








有理想大地 高雄寒軒 和台北 君品
只能說好多小朋友都離家出走了~







除此之外 回家整理DM 還發現好多遺珠之憾耶
如宜蘭的瓏山林 不分平假日都可以使用住宿券
還有台東池上日暉渡假村和花蓮遠雄大飯店
不過後來池上日暉的住宿券有在線上訂購了~








還有麗緻系列 台中The one的假日住宿券才3990
另外國賓 遠東 花園等餐券感覺都很划算耶~









逛完旅展後 真的是飢腸轆轆
於是跟摸咪來到ATT裡的韓式料理吃好料~









吃了韓式豆腐鍋 烤肉 拌飯和海鮮煎餅~








最近發現Canon G11的人像模式拍起來氣色很美耶










最後謝謝摸咪帶我來參與這場盛會

也非常行動的購入許多好康票券
還帶我來大快朵頤 享受片刻的悠哉
彷彿回到兩人的甜蜜戀愛時光
老夫老妻還是要懂得經營彼此的感情生活耶~








也期待明年的連假出遊和旅行唷










當天的KB新衣穿搭~下一篇再來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