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的週年慶後 我就身陷於狗狗牌之中而無可自拔
因為今年春夏款因為處於孕期中 只有入手少少三件
生產後 為了能趕快穿上漂亮的狗狗新衣
我可是使出渾身解數 卯足了勁瘦身
可見狗狗牌的魔力有多大呀~
於是今年升級為俏媽咪的我
在生產完兩個月就到櫃上報到挑選
以上就是今年的戰利品唷~





今年的購入秋冬款的數量不似去年那麼瘋狂
一來因為有些喜歡的款式尚未上架
二來則是今年又推出許多去年的似曾相識款
如水鑽與蝴蝶結大狗系列和徽章連帽外套
這些美衣在去年都已經搬回家了~
所以真得覺得去年敗得很值得
因為所選購的都是熱門款
今年再拿出來穿 還是像新款一樣(得意中)
(去年光大狗系列就買了三件 真是鬼打牆呀)








首先介紹狗狗牌的經典不敗系列~紅黑格紋
身為狗狗牌迷 一定要擁有他們的經典紅黑格紋款
每年必出的基本配色 俏麗 耐看又有質感~ 







黑色領口滾邊蝴蝶結上衣
這款是板橋遠百兩件2580元的其中一款
我和好姊妹怡慧各帶一件 所以一件才1290元唷







領口滾一圈紅黑格紋邊   並別上一個蝴蝶結
款式簡單大方 算是氣質路線派的







蝴蝶結下方再綴上一隻小金狗 
多了它 加分不少 真是畫龍點睛呀~









經典紅黑格紋毛料一片裙
這是狗狗迷的入門款唷
質料是厚毛料唷 就算寒流來襲
也能穿上它美美現身~






這種一片式的短裙是它們的基本款
而且櫃姊說因為去年這款大大暢銷
所以今年趁勝追擊 造福了許多去年沒搶到的狗迷們~








金色扣環皮帶與小繡線金狗呼應得如此完美呀
讓整件裙子更增添不少質感~








後面則是百褶的樣式
這種寬度大小適中 我很喜歡^^







紅黑格紋真得是無比耐看的 買回家後越看越愛
因為紅黑格紋的裙子是這件和手風琴裙在做抉擇
但基於手風琴裙怕下水後 折紋難照料
且也怕明年款式退流行穿不久
故還是選了這款基本且長青不敗裙
最後證明當初的選擇是對的呀~











實穿款~整套配下來 是不是很有氣質呢
雖然是黑色低調的上半身 但有了紅黑格紋的幫襯
加上一片裙的迷你款式 感覺年輕俏麗不少耶~
產後三個月 看起來身材恢復得差不多
但實際上我有穿塑身衣啦 所以肥肉真得還沒完全消除 
而且因為哺餵母乳關係 上圍仍是大了兩個罩杯








除此之外 去年週年慶購入的
亮紅色雙荷葉邊領肩帶上衣和粉紅滾邊甜美公主袖上衣
都可以拿來搭配這件一片裙款唷~








最後是我超愛的紅黑格紋平口燈籠裙洋裝
雖然真得不便宜 但美到我失去理智
而且人家還沒有經典款式的洋裝呢








平口款式綴上黑色蕾絲的玫瑰花
因為是內斂的黑色 不會覺得太阿花唷~









胸線下方有收束 還有一隻銀色小鑽狗~







腰線以下抓縐折的泡泡弧度
絕對讓妳身材玲瓏有致唷~








最特別之處在於下擺的花苞燈籠裙擺
在優雅氣質中 仍帶有俏麗感 不會顯得老氣~





麻豆示範穿搭 讓我一見鍾情呀










實穿照 穿去喜宴好喜氣唷~











俏媽咪的經典紅黑格紋介紹到此
下篇再來介紹粉藍格紋系列唷
(要趕著去接娃娃囉~)




延伸閱讀:2009週年慶~SCOTTISH HOUSE之桃黑格紋系列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329225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