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5
 
穿上最愛的狗狗牌 甜蜜又幸福的週三又來了~

今天下午跟好同事到夏慕尼享用文康活動的大餐~吃好飽
傍晚就順道至大遠百逛街 趕快把生日月的優惠花光 哈哈
終於下手購入看了很久的芭比耳環
其實還有一對要送回公司修改成夾式的 
等收到再一起分享唷 

再來就是今夏購入第一套的 KB美衣
紫色水玉蛋糕裙也是猶豫好久 剛好是更衣室裡缺少的色系
謝謝公主芸出讓生日七折優惠券呢~  
  
 

  

晚上又跟親愛的摸咪來場久違的電影之約
今晚沒帶小孩的我們 又變得好甜蜜
還會邊看電影邊啾啾 好像大學生喔  
 
 

真是幸福又充實的一天
感謝生命如此美好 期待下週唷~  
 
4.18
 
是我老了嗎?還是近來日系美衣都是雪紡風
害得美人姿今年也入手好幾款雪紡的洋裝
繼上次穿去吃生日大餐的雪紡百褶洋裝之外
這件粉紅蕾絲百褶洋裝也是超級爆炸美的
但可別以為這是春裝新品唷
其實這件是去年日系的秋裝
一看到日貨連線後 馬上跟好姊妹尋尋覓覓
最後終於在日代折扣季時看到
但秉持著不買會後悔的心情 還是給它殺下去了
而且還可以偽裝成粉嫩的春裝
折扣後價錢雖不是那麼漂亮可親 
但比起現在動輒三四千的日系春裝來說 也算是平易近人許多了~
 
 
 
 
 
 
 
 
 
 
 
 
腰間再繫上同款的寬版腰帶 使得腰身纖細
大大的蝴蝶結正中我的罩門
是不是浪漫飄逸到極致呢~ 


 
4.15

娃娃很愛喝多多 每次下樓一定要衝去全家買多多
那天摸咪用手機把我和娃娃一同喝多多的照片拍下
應賅就是所謂的~有其母必有其女了吧XDD
  
 

  
 

4.10

 
三月底開始 很多專櫃的祝賀卡片如雪片般飛來(好像太誇張了)
這是在勸我這個月要大敗家嗎


飾品 美衣 保養品都有~
 
 


首先是我很常買的芭比飾品
生日月可以八折優惠 並有滿額禮唷
金安德森則是有五件新品可以68折
而我最愛的狗狗牌則有一千大洋的生日金

姊妹們趕快約我去逛街吧~  



SK2則是贈送一片青春敷面膜~



克蘭詩有生日金300元抵用 還有肌膚護理卡 真是令人心動呀~



 
 
最後~工商服務時間又來了
因為太多雷同的單品 想說出清割愛
為她們找到新主人 以免留在更衣室裡哭泣

身材跟我相近的美人都可以穿唷 意者請留悄悄話詢問唷~ 

 
ONEWAY紅色百褶雪紡褲裙 附皮帶
跟上面的酒紅水玉裙同款 只是差在這是素面款唷
紅色在今年秋冬也是非常熱賣的商品
美人姿覺得跟水玉款太雷同而忍痛割愛
如果沒人買的話 就留著明年秋冬自己穿囉
購入價約1400(因為是日牌專櫃品牌 價位不低)
全新未穿 吊牌還在 現在出清價~1250含郵已售出


INGNI米白肩膀蕾絲文字寬袖上衣 
穿過兩次 購入價900元 現在只要650含郵唷~已售出 


兩件一起帶1700含郵  可像下圖麻豆一樣的個性穿搭唷^^ 
 



 
另外 好姊妹有出清一些日系和KB學院風美衣唷
有興趣的美人請自行點閱留言向她詢問~(請不要問我唷) 
 
http://www.wretch.cc/blog/sunwings/324221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