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0

趕在五月底 為我的愛瘋換上華麗新衣了唷~


前陣子收到熱情可愛的格友寄來一個蝴蝶結的手機防塵孔套
真得讓我覺得無功不受祿 怪不好意思的
能在這個小天地結交到一些很棒的朋友 
真的是美人姿的榮幸 真得很謝謝她~ 
 
 



套在我的愛機身上 好可愛的QQ蝴蝶結
看了都令人心情愉悅了起來~ 



這個小香風的優雅美麗新衣
布滿水鑽 大小珍珠 山茶花和雙C logo


摸咪看了不禁搖頭道 一定要這麼高調虛榮嗎
我說男人就是不懂女人~哈 
 
 
 
 



 

5.21

應格友請求 放上狗狗牌美衣實穿照唷 請笑納~
美人姿最近有稍胖一點 大約46公斤左右
裙子S號腰圍 穿中低腰剛剛好
如果再瘦個三公斤 我覺得會更美唷

話說~為了迎接美好快樂的暑假
我最近真得要努力積極的減肥 請幫我加油吧

  


  
 

5.17


來了來了~熱騰騰 新到貨的狗狗牌美衣分享囉
昨天跟好同事去大遠百AT聚餐
抽空去狗狗牌櫃上一逛 竟然看到有新品上市耶
剛好都是我的菜 好喜番唷 (繞圈)~
左邊粉色針織上衣是側邊大狗圖案
領口一圈小花之外 雙袖還有蝴蝶結唷
而本季很漂亮的粉黑格裙真的是大熱賣
之前有一款百褶裙已經斷貨 讓我有點扼腕
而櫃姊的制服褲裙款 美人姿覺得穿起來沒有想像中的美
而昨天剛好看到這款甜美的蛋糕裙 就馬上搶下了
我知道~我的蛋糕裙已經數不清了
但不知為何就是覺得自己穿蛋糕裙真得有比較好看耶:P

喜歡這款蛋糕裙的要趕快去試穿看看唷
因為櫃姊說很多人看到目錄 已經排隊登記了~
       

 
其實下圖這件桃紅的大狗針織上衣我真得很愛
可惜太晚去搶 以致於桃紅全部賣光 真得好可惜唷
有搶到的美人 可以來分享一下嗎:P 

突然想到 生日金買的狗狗牌上衣還沒拍照
好吧~妾身乏了 改天再說吧~(一整個中了甄嬛傳的毒) 


 


5.7
 
跟大家分享一個非常有意義又可愛的活動
亞尼克的女王節~女王萬歲萬萬歲
給媽媽女王般的寵愛 讓母親節成為她專屬的女王節
而現已升級為媽咪的我 也是我家獨一無二的女王唷
純粹好玩 請大家幫我投投票吧~
http://event.ipeen.com.tw/2012/yannick/?p=7&o=v#8884667


另外還有一張照片 也裝飾得好可愛唷^^
http://event.ipeen.com.tw/2012/yannick/?p=5&o=v#8836516 

   
 
 


 
5.3
 
YA~終於找時間去把狗狗牌的生日金花掉了
今年春夏是非常漂亮的粉紅格紋紙袋呢~
  

紙袋側面的圖案也超級可愛的
結合蝴蝶結&愛心 展現絢爛繽紛的春天氣息~



雖然5.1勞動節沒有放假 
但卻獲得摸咪給的禮券 我又可以去瞎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