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美人姿升級為媽咪的第二年耶
首先祝各位親愛的媽咪們~母親節快樂



母親節前一天中午 先在家跟家人切蛋糕團聚
眼尖的大家有注意到美人姿身上的紫格紋蛋糕裙嗎
最近迷戀上粉紫 已經快變成紫色控了  
 
 



蛋糕依舊是最愛的亞尼克~
巴黎夏洛特~這款是母親節的限定口味唷 
 



外型是仿效夏洛特公主喜愛的時尚帽款
還繫上個粉紅的蕾絲蝴蝶結緞帶
一整個夢幻甜美 令人食指大動~  
 



上面充滿著夏日繽紛的新鮮水果
口感為綿密又鬆軟的酸甜幕斯
搭配外層的手指餅乾
細膩爽口又充滿水果香氣的清爽呢~  
 
 



大弟特地帶了帥氣的小姪子來共度佳節~  



這兩位爸比忙著陪小孩玩耍 辛苦了 
母親節就讓媽咪們休息一下囉~ 



傍晚則帶娃娃又來到她的最愛~愛樂園
讓她彩衣娛親 陪著奶奶過母親節 


在氣球室裡跟阿麻玩得不亦樂乎~


晚餐則到川蜀食尚吃大餐~幫婆婆慶祝母親節 


這一身新入荷的KB美衣 就當作是我的母親節禮物囉


穿上小澎裙的娃娃和奶奶的合照 ~ 


又是亞尼克蛋糕~媽媽咪呀
非常俏皮又可愛的媽咪圖案
有著大耳環 捲捲頭髮搭配安潔莉娜的性感豐唇~  



內餡則為先奶油與傳統綿密蛋糕的波士頓派
雖然簡單 但口感樸實 奶油清爽不膩口
讓愛吃奶油的婆婆也讚不絕口~  


 

在這美好的佳節裡 全家團聚用餐 真是幸福~


祝婆婆和我~母親節快樂唷





而母親節當天 就是我們自己的節目活動囉
當天傍晚 則驅車到台北大學校區散步
可愛又肉感的小娃娃是裝可愛還是在搞笑呢  



公主媽咪的我 今天最大 哈



今天娃娃化身為小草莓 很配合裝可愛


我的女兒有搞笑的天分耶 哈


我和娃娃邊走路邊唱兒歌 加上帶動唱 好可愛


升級為媽咪後 還是可以偽裝成小公主呢
KB的白雪公主上衣 娃娃一看到馬上就指著說~公主耶
褲裙則是KB的新衣唷 好糖果似的可愛顏色唷  
 



散步完 飢腸轆轆 準備享用大餐囉
謝謝摸咪帶我到北大一間超級粉紅夢幻的小餐廳~公主殿  



店內皆是粉紅色系 蕾絲 蝴蝶結與Kitty的裝飾


非常符合我的甜美風格唷~


我最愛的娃娃~輕輕一吻 SO SWEET
今天她還會跟我說~媽咪 母親節快樂唷 


吻完媽咪後 還會嘟嘴要親爸比~


今天謝謝摸咪讓媽咪我放假一天
除了睡到下午一點自然醒外
下午又帶我出來散步吃大餐
有你們相伴 真是快樂的母親節呢 
 



順便附上去年母親節的照片
去年的我好纖瘦唷~



這一年來 娃娃是不是長大好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