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這天 美人姿最大
所以就欽點了北大的公主殿咖啡廚房
今天我就是一位幸福的公主媽咪唷 
 

哇哇 我想很多夢幻女孩們看到店內的擺設
都會想驚聲尖叫 讚嘆吧~ 



天花板有一盞必備的水晶吊燈
店內的坪數不大 卻充斥著粉紅的元素
如粉紅的條紋牆壁 粉紅桌墊 椅套 粉紅窗簾
在昏黃的燈光映照下 顯得格外溫馨~  
 


我完全被粉紅夢幻給包圍 一整個沈浸其中


窗外雖已天暗 但裡面是滿室雅致  



美人姿還特地穿上白雪公主的上衣
今天就要來滿足當公主的心願~  


除了粉嫩的色系之外 還以許多可愛的小物來點綴


可愛的Kitty 小熊 冰淇淋  


屋內怎麼拍 都是如此浪漫夢幻呀~


 
有注意到嗎?連椅背上都打上個大大蝴蝶結耶
這面牆上非常豐富 有許多日本可愛的卡通玩偶或花花草草來妝點  


有Kitty 不二家小娃娃 奶油獅等小飾品 


女生在這樣的粉紅世界中都會不自覺漾起微笑耶 

 
這個小角落更是讓人想直接坐下來
大大的四層粉紅蛋糕和小置物櫃  



這位媽咪自己拍得很開心 娃娃自己在椅子上乖巧坐著


好多好多可愛的小物 要喚起公主們的赤子之心
洗滌塵務 讓自己尋回遺失的童趣~ 
 


這面牆上還有粉紅愛心的小吊飾 巧思十足


身後是精緻玲瓏的小巧吧台
 

 
 
桌上的面紙架也能如此夢幻可愛呀~ 


只是菜單真的是比較陽春 缺少驚喜耶~ 


我們是大小公主~


對了 Pinky少爺也可以進來唷
只要有提籠或座車 也可享受Pinky氛圍 
 


兒童餐具也可以如此古錐
小草莓餐盤和娃娃身上的草莓裝互相呼應  



當日濃湯~味道很香濃
而且我好愛這一粉一藍的色系
好比是公主和王子一般的匹配~
 
 



烤得香噴噴的大蒜麵包 讚


謝謝對我百依百順的白馬王子~


摸咪點的青醬海鮮燉飯
香氣四溢  粒粒分明
料多實在 非常開胃唷 



我的蛤蜊義大利麵
蛤蜊數量非常多 我喜歡  



娃娃自己吃得好開心唷


隨餐附贈的小甜點 


小餐墊則是黑粉配色的時尚公主風 


平心而論 公主殿的餐點還算中上
店內擺設又很小巧玲瓏
但可惜位於北大偏僻的學府路上
加上沒有廣為宣傳 所以當天店內只有我們這一家用餐
不過也享受了一個寧靜舒適的用餐環境唷  
 
 



當天我們還有先去北大散步閒逛唷
娃娃一襲草莓裝 超級吸睛的~ 


和最愛的爸比 一起裝可愛


在爸比的耳濡目染影響下 娃娃也很愛花花草草
拿著小雛菊的肉肉手臂好可愛~  
 



Pinky少爺也出來放放風囉~ 


古靈精怪的俏皮感~ 


娃娃裝可愛N連拍~ 


跟他老爸一樣 有搞笑天分  



你這是在裝可愛還是扮鬼臉呀~


這小妮子今天心情特好 願意乖乖拍照 


好悠哉的午後 真是快樂的母親節耶 


哈 摸咪捕捉的漏網鏡頭
美人姿和娃娃還會邊散步邊唱歌 還帶動作唷

此時我們正在唱 蝴蝶蝴蝶 生得真美麗 哈   


 
延伸閱讀:維多利亞花園~超夢幻的公主下午茶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33059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