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子 日式豬排放在口袋名單已經長達兩三年了
這次 感謝好姊妹的提議 終於品嚐到了
而且讓美人姿最驚豔的是~炸蝦排唷  


我們是前往SOGO復興館樓上的分店~ 


一入門的特殊擺設~有兩種米可以選擇
幸子的米有被康熙來了介紹過唷
錄影的藝人都對他們家的米飯非常讚賞 


豐富的菜單介紹~ 


首先上來這個木製方形蓋子的小缽 很有日式禪風~


原來是附贈的小菜~醃漬蘿蔔干絲 
頗為脆口開胃 帶點甘甜~ 


我們點的玉子燒~好吃清爽 帶點甜味 


生菜沙拉~有高麗菜絲和美生菜等
有紫蘇醬和柚子醬兩種口味可以選擇
但美人姿還是喜歡正統的和風醬  
 



姊妹點的起士炸豬排套餐
真的會牽絲喔 好讚~
不過 跟勝博殿的炸豬排好像不相上下
美人姿品嚐不出其中的差異耶~ 
 



再來就是重頭戲了唷
超級讓美人姿驚豔的炸蝦排套餐
幸子的套餐除了小菜和前菜沙拉之外
還有飯 湯和小黃瓜等小菜~



我很喜歡吃的五穀米 纖維質多多 比較健康 


附贈的味噌湯 但他的口味我不是很喜歡
個人還是偏愛爭鮮的味噌湯唷  



一整塊的炸蝦排 旁邊還有生菜和塔塔醬 酸酸鹹鹹的
美人姿愛吃海鮮勝過於豬肉
所以點了炸蝦排 真的是超級好吃的~  
 



炸蝦排真的吃得到一塊塊的蝦肉唷
而且外皮炸得酥脆金黃 內餡又鮮嫩多汁
整個蝦肉似乎在嘴裡彈跳出來 
而且湯汁四溢 超級美味的
如今 仍然讓美人姿念念不忘呢~大推 
 



加點的甜點~黑糖豆奶布丁和千層蛋糕
還有飲料 像可爾必司來選擇
豆奶布丁 有著濃濃的豆奶味
但口感如布丁般的滑嫩 與黑糖漿一起食用 很絕妙~  



千層蛋糕就比較平凡普通了 比不上阿默的荷蘭千層蛋糕~


美人姿又品嚐一家好吃的日式炸豬排囉 開心~


這一餐吃下來後 在我心中還是那道炸蝦排讓我驚為天人
有機會 我一定還要再去 讓我流口水的好滋味
也謝謝好姊妹從英國帶回來的音樂盒餅乾呢  



除了會發出美妙的音樂聲之外
餅乾真得是好好吃唷~  






延伸閱讀:台北勝博殿~傳說中的夢幻豬排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330077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